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匀思电商:直播“再翻车”,预示依靠网红流量卖货终不长久

 2019-11-22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正式落下帷幕,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的成交额比去年多了整整549亿元,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成交额增长是必然的趋势,但远超预期结果是万万没想到的。深圳匀思电商认为,之所以今年“双十一”成交额远超预期结果,与网红直播具有密不可分的联系。

直播带货,是当前社会环境下一种新兴的电商营销模式,在电商营销中加入直播的方式,这种多元化的玩法给消费者带来一定的直观感受以及新的消费体验,从而引起营销火爆的现象。虽然电商+直播的营销方式在“双十一”的成绩看来是很成功的,但也同样存在一定的弊端。近期,抖音网红大V——李佳琦,在直播平台上对一款“不粘锅”的产品进行直播,但在直播过程中出现“翻车”的情况,另外在9月期间,李佳琦的直播又再次出现了“翻车”情况,向消费者对着一款实际名为“阳澄状元蟹”的产品,说是拥有23年历史的老品牌“阳澄湖大闸蟹”,过后消费者扒出该产品并非历史悠久,而且产地也不是阳澄湖。

针对这一情况,匀思电商认为,尽管网红流量对于营销战略有较大的作用,但这样的关系不会长久,因为流量并不是万灵药,产品的质量才是达成永久合作的重要原因,也是长期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而且对于网红直播“翻车”事件,李佳琦本人也在微博回应:“引以为戒,提升自我,不辜负消费者信任”。这说明李佳琦本人也意识到产品的质量才是吸引粉丝的基础。

深圳匀思电商身为一家专注于电商服务的企业,已与各大品牌商展开合作,品牌货源正品保障,能够为商家提供一件代发服务,无需囤货就可开店,助力商家省心无忧,并且拥有的货源包含护肤彩妆、母婴用品、个人护理、服饰箱包、生活日用、营养保健等上千个品牌数万种产品任挑选,为商家提供无忧服务。

未来,匀思电商也将持续为商家提供高品质的货源,始终坚持“为创业赋能,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企业!”的理念,从而使创业者的创业之路更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