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何将PPT转换成图片?分享两个将PPT批量转换成图片的技巧

 2019-11-22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办公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很多问题,比如说文件格式的转换等。那若是一两个文件的转换还简单,要是大量的文件需要快速转换呢?要怎么办?今天来和大家讲讲,如何将100页PPT快速转换成图片。

一、PPT转换

我们可以先打开一个需要转换的PPT文档,然后点击左上角中的“文件——另存为”,再打开浏览窗口。

接下来我们可以在窗口的下方找到“保存类型——jpg格式”,然后点击“保存”按钮,这样操作就能将每页PPT都给变成图片了。

二、批量转换

那要是有多个PPT文件需要转换呢?那也简单,可以借助软件进行批量转换。比方说使用“迅捷PDF转换器在线版”,可以直接在网页上进行转换。

进入到网站后,可以在工具栏中找到“PPT转长图”的功能,点击后,我们可以在这里上传多个PPT文件,只需要将文件进行添加,再选择好转换格式后,点击“立即转换”就能实现批量转换了。

而且除了“PPT转长图”功能外,这个网站上还有很多其他实用的功能,例如:PPT、Excel、PDF、Word等格式的互相转换,以及音视频转换等。

那后面若是大家遇到需要将PPT转换成图片的问题的话,不妨试试这两个方法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文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