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竞价中单个词调价怎么改

 2019-11-22 16:09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单个词调价,使用竞价账户中的“推广实况”工具

方法很简单,工具中心中找到“推广实况”,点使用即可,然后输入你要调价的关键词,没有排名的话,提价即可,一次提升关键词价格的10%左右即可,例如,这个词现在价格是2元,那么一次提2毛左右,直到排名满意为止。

但是,要特别注意两种情况:

1、显示延迟: 就是明明价格已经提到位了,但是排名依旧没有提升,有可能是系统延迟,这时就不要继续提价了,容易虚高浪费钱,这点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靠经验去掌握。

2、推广位下移: 正常情况竞价展现位置应排在推广实况的前几位,但有时却会排在底部,所以,用推广实况预览时不要只看前几位,发现没有自己就提价,那就中招了。要先查查前面展示了几条竞价。

3、推广位减少: 正常情况,推广实况预览排名时,应该展示5条推广结果,但有时系统只展示比如两条,这时你的词明明可以排第三,不需要调价了,但你却看不到,出现这种情况时也不要贸然提价了,也会出现虚高的现象,而且访客在搜索时,你的词会展示在第三位,所以根本没必要提价,这点也是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靠经验了……

4、新词: 单元里新加的关键词,在投放的前几天内,其质量度为1,这时,在推广实况里很难看到排名,不要盲目提价,不用担心,无数实际案例证明这种情况下基本不影响访客搜到你,不要听某客服说质量度为1时要提高价格,否则别人搜不到这种鬼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