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加码生鲜买菜,苏宁菜场上线上海

 2019-11-22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期间,苏宁小店下属的互联网买菜业务“苏宁菜场”正式在上海上线。与传统的菜市场不同,苏宁菜场比标准店更小、更灵活,专注于消费者一日三餐的食材,平台方把控强大供应链体系,省去中间环节,性价比上有绝对优势。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年轻人都是讲究颜值的,哪怕是买菜,一个设计页面美观、干净、雅致的线上选购生鲜平台更吸引人,加之年轻一代正成为新一代的消费主力,他们更加容易接受这种零售模式,也愿意花更多的钱享受更加优质的服务。

苏宁菜场以“生鲜电商”和“社区化服务”为切入口,覆盖了上海闵行、普陀、静安等多个地区,设立20多家门店作为自提点。为了匹配一线城市用户的消费需求,苏宁菜场扩充了生鲜SKU,新增更多品类,通过App线上下单,24小时内可从原产地直发门店,隔日营业时间内门店自提即可,物流履行效率达到最佳,切实保证了品质“鲜”,为用户提供在家门口便可以享受到的优惠、高品质的生鲜服务,满足都市白领们的选购需求。

苏宁菜场生鲜的服务范围也覆盖了周围众多的中高档小区,就拿上海宝隆新村苏宁小店为例,邻近地铁九号线,周围有七宝万科广场,人流量巨大,周围不仅有万兆家园、宝南小区、宝南新村、枫荷兰庭、江南御府等居民区,还有宝利大楼等办公地点,这里的人群消费能力高,对新鲜事物接受能力强。有相同特点的还有上海嘉年别墅的苏宁小店,周边美食、酒店、超市、景点、银行、加油站一应俱全,交通便利,附近便是虹桥新天地,可以有效辐射虹桥商务区的办公人群以及高铁一小时经济圈涵盖的7500万人口,有效解决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挑选菜品的弊端。

生鲜商品作为高频刚需的产品,损耗一直是业界的一大难点,不同于以生鲜前置仓模式为代表的美团买菜、每日优鲜等企业,苏宁菜场创新模式的突破,在提升了用户所需商品的质量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生鲜损耗,真正做到廉价物美。

作为生鲜零售的新业态,苏宁菜场将依托对消费者用户的餐饮大数据和经验,以及优质配送、SKU的进一步扩充等基础能力,深耕上海市场,为当地的居民提供更加实惠便利的生鲜消费体验,打造提供多元商品与服务的1小时场景生活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