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盛趣游戏“龙之谷”IP获年度最具潜力IP奖

 2019-11-22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2日,盛趣游戏旗下“龙之谷”IP成功获得2019中国数字创意科技产业展之盘龙奖——年度最具潜力IP奖。

“龙之谷”IP获年度最具潜力IP奖

盛趣游戏 经典IP“龙之谷”经久不衰

《龙之谷》在盛趣游戏多年精心运营和打造下,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IP之一,并成功打造包括同人创作、周边贩售、主题音乐、动漫影视等内容丰富的泛娱乐文化圈,仅端游在全球就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

《龙之谷》

《龙之谷手游》在国内上线后,斩获iOS畅销榜第二、免费榜总榜第一,蝉联iOS全球收入榜前五,并获评“国民级手游”称号。其海外版率先登港澳台地区,跻身iOS免费榜榜首、畅销榜前三,多次获得iOS精选推荐及谷歌手机应用商店热门推荐。《龙之谷手游》在韩国市场一举拿下iOS与安卓免费榜第一及畅销榜前十,获得iOS与安卓双平台精品推荐。

《龙之谷手游》在东南亚市场上线后再度爆发,在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在内的东南亚地区多个国家Google Play免费榜第一,并取得iOS免费榜第一及畅销榜前三的好成绩。去年5月,跻身中国手游海外收入与下载量排行榜前30,分别位居第15位与第21位。

《龙之谷2》掀IP革新之旅 深挖经典IP潜能

面对一个已经运营9年、经历了端手游两代产品的游戏IP,盛趣游戏仍推出新游《龙之谷2》,被视为一种IP的内生性突破,将打破“龙之谷”IP生态开发边界。事实上,从游戏到音乐、大电影、动漫、周边等, 龙之谷IP衍生品都获得了市场极大的认可,但也有猜测说其未来开发的内容与领域不断受到挤压,越来越局限。

《龙之谷2》打造自由开放世界

而盛趣游戏选择以更广阔的大世界设定重塑新产品,对龙之谷IP将是一次革新之旅。正如漫威宇宙一样,有了一个庞大的世界架构,才有持续英雄内容的衍生。有业内人士指出,《龙之谷2》的大世界将为IP开发提供更多内容的想象空间,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颁奖典礼上盛趣游戏还斩获了年度绿色游戏社会责任奖、盛趣游戏旗下《南海更路簿》获得了年度国风文化传承奖、盛趣游戏CEO唐彦文荣获年度文创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游戏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