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这样做最简单

 2019-11-22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相信很多人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都遇到过这个问题,有时候是因为微信使用异常导致聊天记录丢失,有时候就是自己不小心误删了对话窗口导致聊天记录丢失。其实不论是什么情况造成数据的丢失,我们都是有方法恢复的,具体怎么操作呢?这就教你实用的方法。

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后,我们最好不要盲目尝试恢复操作,一来不仅容易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二来也会耽误数据恢复的最佳时机。最好的恢复方法是什么呢?很简单,借助专业的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即可,它们可以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深度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将我们需要的数据进行重组和恢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几种比较好用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吧。

1.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kxbox.com/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全面兼容iPhone、iPad等iOS设备,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照片、短信均支持恢复,操作过程如下:

在电脑上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设备”或“恢复到电脑”即可。

2.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如果你不方便使用电脑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2、我们需要恢复已删除的手机数据,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预约下单

3、工程师接单后根据个人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双方确认服务效果后即代表订单结束。

3.卓师兄 (官网: https://www.zhuoshixiong.com /)

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手机,也不用担心,既然苹果手机有如此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安卓手机当然也有,下面这个方法就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聊天对话框,还是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即可。

微信自带修复工具

如果你只是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发生了卡顿、闪退等异常情况,造成了聊天记录丢失,可以尝试使用recover修复法,操作很简单,直接打开手机微信,在顶部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再依次点击跳出的“微信修复工具”-“故障修复”-“聊天记录”,待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的几个方法你都学会了吗?最后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定期备份手机数据,可以有效防止数据丢失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