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新人做百度竞价 切忌抢排名

 2019-11-22 17:01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竞价是花钱买精准流量,不是花钱抢排名!

我个人认为很多人被“竞价”这个词误导了,竞价的意思,就是抢排名,我出价越高,排名越好,于是很多人误入歧途,整天关心的是自己的排名,其实赚钱跟排名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只跟流量的精准度和成本有关系。

百度竞价可以参考谷歌adwords(广告词),叫做百度广告词,这个叫法更贴切。我们花钱买广告词,买精准流量,这个时候,我们优先考虑的是关键词的精准度,还有我愿意以什么样的价格来购买,而不再是排名。

举例,同一个关键词,你排名第一,可能点击价格是3块,我排名第四,可能我的点击价格是1块,因为是同一个关键词搜索进来的,所以这3块钱一个的流量,其实跟1块钱的流量质量是一样的,但是我的成本是你的三分之一。

很多小伙伴做百度竞价都知道,通常100个点击会出1单,如果1单的利润是300,那么你排第一,100个点击就是300块钱广告费出1单,刚好没钱赚;我排第四,100个点击的广告费是100,那么还有200的利润。

所以通常我做竞价是只管出价,不管排名;排名靠后可能流量少,但是我的流量成本低,所以至少我不会亏;但是如果排名靠前流量大,你的转化上不来,就很有可能亏。这也是很多新手做竞价亏的原因。

当然,如果你们团队的转化很强,那就无所谓了,比如同样的100个点击,一般人只能出1单,你可以出5单,那么你的广告费就可以是其他人的5倍,自然可以想排第几就排第几,因为转化高!针对这样的小伙伴,我的建议是直接上3-4个账户,多占几个坑位。

总结:新人做百度竞价,切忌抢排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