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竞价如何搭建账户结构 关键词如何分析

 2019-11-22 17:18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搭建账户结构

制定好推广策略后,就需要根据策略进行搭建账户。一个合理的账户结构,可以让我们的操作更有效率。

下图,是我们长久以来做竞价推广,所总结的账户搭建模板,大家可以互相参考。

比如,你是小账户多地区,那你便可根据“地区维度”进行搭建账户。

在这一步我们就需要结合第二步设置的推广策略策略进行搭建。

下图,是一个地区账户结构模板。

关键词分类

账户结构搭建完毕后,就需要根据每个计划、单元进行分词。

1. 打开关键词规划师,根据核心词,进行拓词。

2. 通过推荐出的关键词,多次搜索不同需求的关键词。例如价格词、品牌词等。

3. 把关键词粘贴到表格中,删除重复和无用的关键词。

4. 将关键词粘贴到快速分组工作。

5. 将每一个细分的小需求分成单元,保证每个单元里的关键词意向都是一致的。

6. 计划、单元、关键词,把分组好的关键词按照格式粘贴到表格中。

7. 用百度助手的批量添加关键词工具进行关键词导入。

8. 根据不同单元的策略,进行出价、URL设置和匹配方式进行设置。

以上,整个账户结构才是搭建完毕。随后,你便需要根据每个单元的词性进行撰写创意和设计着陆页。在此咱就不详细说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