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65W超级闪充和90Hz加持 renoace是否符合旗舰选购标准

 2019-11-22 18: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是手机行业迅猛发展的一年,各类新技术接踵而至,例如今年renoace搭载的90Hz刷新率屏幕、华为Mate 30搭载的5G网络功能、小米CC9 Pro搭载的1亿像素、三星和华为的可折叠屏手机、以及就连苹果都加入的快充功能。这些先进技术促进了手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而这些新技术中,有些还只是目前的趋势,真正贴切用户的还是屏幕和快充。

全新的90Hz刷新率屏幕可谓是优点十足,日常使用中高刷新率可以提供更流畅的画面体验,同时在游戏过程中,视觉体验更加出色。90Hz刷新率相比于60Hz刷新率在同样的条件下,90Hz刷新率可以多提供30帧画面,因此画面会更加流畅,通过对比小米9和renoace的和平精英游戏,可以发现在慢镜头下renoace拥有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同时全新的renoace凭借骁龙855 Plus加90Hz刷新率组合,不仅可以带来更加流畅的屏幕体验,其流畅度更是远超主流的60Hz屏幕手机。

除了90Hz的屏幕刷新率外,快充也是今年的亮点。目前用户对于手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用户对于电量的需求也更加严苛,但手机的厚度也让电池电量被严格控制。因此快充将会有效缓解用户“焦虑”,提升手机续航能力,renoace采用了65W超级快充,支持SuperVOOC 2.0,并且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充满电的时间不到30分钟。如果是紧急情况,6分钟也足以充至20%,18分钟可充至50%,轻度使用一天已经无压力。

另外在很多用关心的5G网络问题,大家都在考虑是否要买一台5G手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5G网络的覆盖尚未全面,并且高达200元的月使用费更是直接劝退,根据行业权威人士表示,4G和5G将会长期并行,这也就是说5G手机的到来远没有想象的迅速。

综合以上方面来看,今年的旗舰选购标准需要符合以下条件,第一90Hz刷新率屏幕,第二超级快充,这些功能会是目前的与我们最息息相关的功能。目前市场中符合这一标准的手机并不算多,而兼具性价比的更是少之又少,但是renoace却完美符合以上几点,在双十一旗期间renoace更是直接优惠200元,最低入手价仅需2999元。同时11 月 11 日 0 点reno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也将正式开售,记得抢购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 手机“折叠”之战,OPPO的Find N能否胜券在握?

    整体来说,OPPOFindN完成度非常高,虽然略有瑕疵,但在7699元售价的加持下,或许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的那一个。靠着高性价比,OPPOFindN几乎也是“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这不仅有望带动国内品牌整体走向大众化,同时还有很大可能帮助OPPO重构国内折叠屏手机市场,在这个新风口抢先起跑

  • OPPO发布Reno7系列 售价2199元起 还有电视等多款IoT新品

    1月25日晚间消息,OPPO今日发布主打人像视频的Reno7系列,全球独家首发全新RGBW传感器——IMX709,提升前置镜头感光能力。此次新品发布会还带来OPPO智能电视R1乐享版、全新“夹心”耳机EncoFree2i、颈挂耳机EncoM32、智能手表OPPOWatchFreeNFC版等多款IoT

    标签:
    oppo手机
  • OPPO手机双十一线上开门红 Find X3成赢家

    进入到十一月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大促才算是正式打响。作为与618相呼应的全民网购狂欢节,不少产品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福利和降价补贴,尤其是各大手机厂商也拿出了诸多丰厚福利来回馈消费者,对于小伙伴们来说,现在正是入手新机的最好时机。而从各大手机厂商发布的相关数据来看,它们基本上都有所斩获,其中OPP

    标签:
    oppo手机
  • 更多消费者青睐之选,OPPO Watch 2双十一首日销量火爆

    11月1日,双十一购物节正式拉开帷幕,在双十一首日,众多的品牌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例如OPPO旗下的IoT产品,在开售十分钟后全品类全渠道的销量和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去年11月1日全天,为OPPO带来了首日“开门红”。

    标签:
    oppo手机
  • 2021 OPPO开发者大会:下一代生态势能正式开启

    2021OPPO开发者大会(ODC21)正式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围绕光线追踪、异构计算、小布虚拟人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展开。同时,OPPO还在会上宣布将成立健康实验室和车机业务,打造更全面的智慧生活。

    标签:
    oppo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