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酒水及时送新风口,酒水类社交电商新零售先行者饮客

 2019-11-25 13: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酒除了嗜好属性以外,有着极强的社交属性以及礼品属性,也有文化属性。酒在整个消费品领域中占据重要一席,他的几个属性决定了酒不是以便利为主要出发点,而是以体验为出发点,所以关系和体验其实是酒营销的核心。

酒水的非标准化,也是一个重要的属性,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林林总总,难以选择,这个时候,基于关系形成的推荐未来更有价值。

 

过去的酒类新品上市大多只是采用传统“陆军式”推广手段,以传统代理商经销商方式切入市场。而"饮客"将要颠覆传统,灵敏地嗅到年轻消费者接触媒介的习惯变化,大手笔转向“内容式”的推广手段,通过大头部KOL+社交平台话题+自媒体植入的立体营销模式,打造出喝酒注重健康的理念。"饮客"借住微信在社交生态群的强大功能,搭建自己的微信小程序"饮客",实现酒水供应商+饮客+分销商+城市合伙人的线上有效整合,通过口碑来裂变饮客群体。有业内专家预言,随着"饮客"这种从新零售领域帮助传统酒商破局营销困境的局面打开,越来越多的酒商会入局社交电商,"饮客"是先行者,也会是引领者。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酒水类零售的巨大变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