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获“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 有担当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

 2019-11-25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7日,“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暨中国经济人物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以“聚焦新榜样 论道新经济”为主题,聚焦中国经济热点,探索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并对2019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对中国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宣传。未来集市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也受邀参加本次峰会,活动期间,未来集市荣获“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的荣誉。

未来集市获奖的是其自上线以来就持续开展公益助农项目“故乡计划”,不断助力精准扶贫事业的结果,也是社会对未来集市的认可与肯定。近年来,随着电商经济的崛起,国家看到了电商的巨大潜力与优势,2015年的《关于促进电商精准扶贫的指导意见》吹起了电商扶贫的号角。

诞生于2019这个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的未来集市,在上线之初就担当起了其社会责任,以“故乡计划”颇具创新性地开辟了“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扶贫思路,力求更精准、更有效、更科学地助力精准扶贫事业,打破电商扶贫瓶颈。

未来集市的思路已然收到显著成效:9月11日,湖南湘西的绿心猕猴桃在未来集市平台上架25分钟,就卖出6000000个;10月10日,漳州平和蜜柚正式上线未来集市平台销售;10月31日,未来集市“故乡计划”走进甘肃天水 让“花牛苹果”搭上电商销售快车……

除此之外,未来集市还帮助了多个贫困地区上万农户成功脱贫。可以说,未来集市的扶贫思路为精准扶贫事业打开了新纪元。未来集市借助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前沿技术手段,在深度结合贫困地区当地农产品特色的前提下,进行农产品产业化、品牌化、商品化经营。基于这种思路,我们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贫困地区在未来集市“故乡计划”的帮助下成功脱贫。

“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是对未来集市这类敢于担当社会责任、肩负时代使命的企业的激励与表彰。我们愿意相信未来集市会发展得更顺利、更长远,也更加期待着在未来集市这种有担当的企业的引领下,行业风气会更上一层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