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怎样投屏到电视上?当贝市场这样投屏

 2019-11-25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电视上的视频内容不够看,我们想将手机视频投屏到电视上怎么办?当贝小编贡献一份详细教程,大家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

一、无线投屏

使用无线投屏方法的话,我们首先需要通过当贝市场,给手机和电视分别下载一个投屏软件,如乐播投屏。

下载完成后,将两个设备连接在同一个网络下,然后打开乐播投屏,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操作即可,几步就可以完成投屏,顺利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屏到电视上。

二、有线投屏

有线投屏通常需要用到电视的HDMI或VGA接口,就是通过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视进行投屏。使用这种投屏方式需购买MHL数据线,不过这种投屏方式会相对比较稳定。

如果是苹果设备,那么需要使用Lightning数字影音转换器或Lightning至VGA转换器,官方售价都是388元,再使用一根HDMI/VGA线就可以连上电视了。

如果是安卓设备,那么安卓手机需要专用的MHL线,比上面的Lightning转换器便宜一些,使用连接方式都差不多。

以上是手机进行有线和无线投屏的具体方式,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屏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