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这里有一个秘密武器,速来Get

 2019-11-25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你有没有误删除好友的操作,删除后却*为力,相信大家都误删过微信好友,不管什么原因,反正就是不小心删除了,就这样看着好友从微信列表中消失?当然不可以,小编今天就分享三种恢复微信好友方法,拯救你误删除的微信好友!赶紧跟小编来学习一下!

常用恢复方法

微信好友删除后怎么恢复?小编一般是选择通讯录查找好友,现在微信都绑定手机号了,可以直接在手机通讯录中显示,所以当好友删除后,第一时间用手机号在添加好友搜索栏里查找好友即可。

只要打开【添加好友】然后手机号(或微信号)在搜索框里输入,最后就是搜索帮助你查找到好友,这样就可以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了。

普通恢复方法

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点赞评论这两种方法恢复微信好友就是普通的恢复方法,能否恢复完全看亲密度,要是删除的微信好友亲密度比较高,那很容易在朋友圈中找到好友的点赞或评论,甚至有共同的微信群。要是亲密度不高,恢复微信好友的几率就会很小。

专业恢复方法

什么是专业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呢?那就是手机恢复大师,专业的恢复软件,十几年的恢复经验,为上百万人恢复过手机数据,所以专业性毋庸置疑,大家只要下载安装就可以。

苹果手机打开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后打开首页,点击微信好友恢复即可。相信手机恢复大师百分之百帮你恢复。

微信好友删了怎么恢复?上面分享的三种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小编最后温馨提示:微信好友删除后要想快速恢复,最好选择专业的恢复方法,因为可以避免删除的好友数据二次物理损害,保护数据完整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