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竞价小技巧:如何掌握多匹配放量?

 2019-11-26 17:00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掌握多匹配放量?

答: 多匹配放量,拿百度来说,匹配方式有精确、短语和广泛,精确匹配分为精确短语、同义短语和核心短语;短语匹配又分成精确短语。

当我们要做行业大词,例如“竞价培训”、“英语培训”;或是产品大词,例如“挖掘机”等,这类词的搜索量非常大。

如果说你有单一的匹配方式,又有产品词,而且很精确,那么可能会浪费掉很多长尾词,比如说“挖掘机价格”、“挖掘机厂家”,因为“挖掘机”这类大词很贵,如果用高价去跑大流量的词,会发现很多长尾词并不物超所值。

比如设置“挖掘机”出价20块,但是你会匹配到很多明明只有3-4块钱的长尾词,所以需要对重点关键词进行分匹配,精确出高价、短语出中价,广泛出低价,这样同一个关键词,可能匹配出精准的关键词,或是长尾关键词还有非常长尾关键词。

用不同的匹配方式和不同的出价获取到更多的流量,这就是多匹配的设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