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电商扶贫走出新道路 积极深入农村

 2019-11-26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17日,“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暨中国经济人物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未来集市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也受邀参加本次峰会。活动期间,未来集市还荣获“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的殊荣,受到各界目光与赞扬。

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2019年我国经济稳步上升,各项重要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国民消费带动经济增长的作用越来越明显,国内消费需求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不断提高。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我国经济需要更多力量参与保驾护航。

未来集市于2019年正式上线运营,平台始终坚信通过平台的赋能与链接,以优质的商品为媒介,能实现让乡村中每户农家都劳有所得的梦想。

此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提出了特色产业扶贫的脱贫举措,决定也专门提出要实施“电商扶贫工程”。未来集市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重要任务,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未来集市“故乡计划”将电子商务与农村特色产业扶贫结合起来,推动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解决农村的贫困问题,形成了“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扶贫道路。

“故乡计划”是未来集市积极响应国家电商扶贫号召的公益扶贫助农项目,更是推动互联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在“故乡计划”中,未来集市通过参与“武陵山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联合巴州区商务局发起电商助农甘泉蜜橘网销活动等灵活多变的方式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积压问题,为乡村开拓一条新销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未来集市“故乡计划”累计帮助上万农户成功脱贫。

未来集市“故乡计划”在埋头专注于扶贫助农项目的同时,其社会价值也受到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与鼓励。经济日报、农民日报、北京青年报、人民政协报、国际商报、法制日报、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主流媒体纷纷关注报道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让更多人了解未来集市,了解未来集市对脱贫所做的贡献,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关注脱贫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农村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