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这个恢复方法成功率高达90%以上

 2019-11-26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最近朋友圈都在疯狂转发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小编点开以后看到这三种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真的是受益匪浅,用这三种方法真的可以帮我们恢复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大家赶紧随小编一起看看!

聊天记录误删除就两种方式删除,一种是人为粗心大意误删除的;一种是手机或微信故障造成的误删除,所以我们针对两种删除方式针对性恢复即可。

备份恢复(粗心大意造成的误删除)

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在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时,把不该删除的微信记录删除了,这个时候首先看看是否是自己曾经备份的记录,如果是,那就可以直接从备份中恢复。

苹果手机备份一般用iCloud,安卓手机备份就是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个设备中或电脑登陆微信的备份恢复,不管你用哪种,只要能找到你备份的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你误删除的微信记录。

帮助与反馈(系统故障导致的误删除)

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因为你长时间不删除微信记录,造成空间存储不够,微信就会出现闪退,造成聊天记录丢失或误删除,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帮助与反馈,让其帮助我们修复闪退造成的聊天记录误删除。

打开微信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接着点击右上角的扳手标志,点击后选择修复聊天记录,然手等待修复即可。

手机恢复大师(适用于所有聊天记录的删除)

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手机内的所有聊天记录,像QQ、微信、短信等其他数据都可以,而且恢复专业高效,百分之百恢复。

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只要数据删除,就可以直接打开首页一键恢复哦!快捷、简单、安全!赶紧下载吧!

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如何恢复误删微信聊天记录?赶紧打开朋友圈,看看是不是都在转发小编的这三种恢复方法呢?不过真的很专业,尤其是手机恢复大师,下载点开后看到手机内几乎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包含在内,数据删除后再也不用担心了,因为我有手机恢复大师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