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让你轻松恢复不走弯路

 2019-11-26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通讯录有多么重要,不用小编说大家应该也知道吧,可是当我们在编辑通讯录时万一全部删除了怎么办?小编这里有三种可以帮助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易于操作,看到后你肯定后悔没早找小编,原先走了很多弯路,既费时又费力,而小编的恢复方法非常的省时省力!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首先在教大家恢复通讯录之前,微信提示有一种情况是不用恢复的。这种情况就是打开手机通讯录,发现里面的通讯录没了,很可能是手机读取失败,只要重新开机就可以,这种情况不用恢复。

下面就是真正的恢复操作了,赶紧划重点了!

利用QQ通讯录恢复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现在很多社交软件都同步手机通讯录的,我们登陆QQ,选择通讯录,点击后选择备份与恢复,最后确认恢复即可。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恢复方法,但是前提是你得有备份通讯录的习惯。

利用备份恢复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果粉们别忘了苹果手机有强大的备份功能,所有的数据都可以备份,所以我们就选择苹果手机的iCloud备份恢复,提前将通讯录备份在iCloud中就可以了,那就在通用中打开iCloud即可。备份完成后,删除了登陆iCloud官网,直接找回通讯录就可以。

找专业软件恢复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上面两种方法实际上都属于提前备份通讯录,要是通讯录没备份,那就前功尽弃了,所以我们找手机恢复大师来恢复,不管你怎么删除的,不管备份不备份,手机恢复大师都可以用专业技术帮你做恢复,,所以大家赶紧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吧!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安装后进入首页就能看到通讯录恢复,点击后就会有专业工程师帮你做恢复了。

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有哪些?这就是苹果手机恢复通讯录的方法,大家学会了吗?最后温馨提示,通讯录删除后一定第一时间恢复,而且平常要多备份一下通讯录,防止出现通讯录误删除!如果小编的方法不错,那果粉们就点赞转发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