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装修公司加盟装修快车网之后,如何稳中求胜?

 2019-11-27 17:4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装修快车网从2011年成立至今,公司有着九年的运营经验,数百万业主好评。2016年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借力资本市场快速发展,也是唯一与省级政务单位达成战略合作,从而提升平台的实力与诚信背书。2019年装修快车网正式启动百城百店计划,面向全国招商加盟,一城仅限一席!

为什么选择装修快车网?

装修快车网有着主流的互联网线上推广渠道,自媒体运营团队亲手制作原创视频和文章。百度、360、搜狗、神马、爱奇艺、今日头条、uc头条、搜狐等近20个平台强势推广与报道,全网日曝光量破1000万。

如果没有资源,那么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撑下去。线上平台每天都有客户主动来咨询装修的一系列问题,对于客户的主动需求,说明成交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为传统家装公司解决了获取客户这一难题。

平台的优势:

1.可独享平台在当地所有业主资源,0竞争,自己接单消化,年盈利60万以上。

2.在当地招收装修公司入驻,收取会员费,后期共同开展业务,给合作的装修公司派单。

3.利用平台在当地跟建材商、家居商合作搞团购活动,拿佣金返点。

4.以装修快车平台名义与新交房小区物业合作,,给业主提供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预算报价,获取更多精准业主资源。

5.分站50多个广告位,可以邀请建材商、家居商、设计师、工长,在上面投放广告位 按照一个广告位收费1万一年收益50万以上。

加盟装修快车网将9年成功直营经验复制给您,投入小、利润发展空间大,手把手指导运营,包教会。从此走上行业平台整合之路,不仅轻资产,零风险投入,而且比从前回报更高。

装修快车网装修平台:https://xm.admin5.com/zhuangxiukuaichew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