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知脸丨刷脸支付代理/刷脸支付加盟,创业新风口

 2019-11-27 09: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知脸科技作为支付宝ISV服务商、微信支付系统商在智能科技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已经为上百家企业提供营销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2015年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开幕式上,阿里巴巴集团前执行主席马云发布并现场演示了一种新的支付认证技术--人脸识别支付技术。

比任何的推广方式更好的,是这个时代的巨头效应,从“工资只有1块钱、对金钱不感兴趣,我从来没有碰过钱。”马老师金句频频,产生的社会效应却是难以想象的。

无独有偶,支付宝与微信都推出了刷脸支付的理念,并相应的推出“蜻蜓”、“青蛙”系统。未来,将持续投入更多的资金,围绕刷脸支付的产品和相应生态去推广这个技术。

到如今, 刷脸支付代理发展的如火如荼都想在这一领域捞一杯羹,双方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回望近十年的中国支付市场变化,从二维码技术、微信红包、到出行市场、即将步入正轨的区块链,你会发现这些变革总是来得剧烈而又自然。我们可以预见,在2020这一年里,大概会是一场激烈的混战,百家争鸣的景象即将到来!

事实上,这项技术早在20世纪五六十年代就进入科学家的研究领域,但直到20世纪80年代,人脸识别还停留在研究阶段。到20世纪90年代,人脸识别才在欧美国家进入初级应用阶段。

最后,回归到国内,在支付宝潜心研究后,开始投放市场。2019 年1 月,温州有了全国首条刷脸支付商业街,用户刷脸就能轻松购物。

到了今年3月19日微信刷脸支付设备“青蛙”上线,设备小巧、费用低廉,支持多种方式进行支付。由此,正式拉开了序幕。

1、什么是刷脸支付,原理是什么

支付宝官方介绍是这个的:刷脸付是基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3D 传感、大数据风控技术,最新实现的新型支付方式。用户在无需打开手机的情况下,凭借“刷脸”完成支付。刷脸付的使用,有效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提高了商家的收银效率。

2、刷脸支付带来什么好处?

对用户而言:根据统计,刷脸付整个过程耗时不超过 10 秒,免去了排队结账等环节,大大节约了用户时间。同时,用户不必记住那么多复杂、繁琐的密码,降低用户使用成本和使用难度,尤其是对老年人等群体非常友好。

对商家而言:全流程自助的“无人超市”式体验,可以为商家提高经营效率和信息化水平,实现商业升级。

3、刷脸支付的安全性

刷脸支付基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3D传感等技术。在进行人脸识别前,刷脸支付系统会进行活体检测,判断采集到的人脸是否是照片、视频或者软件模拟生成的。而这种识别方式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9.99%。另外,在进行人脸识别的过程中,首次刷脸的用户还需要输入手机号,进行交叉校验也进一步提高了支付时的安全性。

4、应用的范围有哪些?前景如何?

无论是大的医院、超市、餐厅、品牌零售店,还是路边的便利店、夫妻店甚至菜市场,均可刷脸支付。据称,在“蜻蜓2.0”上,用户已经可以单纯靠刷脸完成支付,无需再输入手机号码;还首次接入了刷脸即会员的数字化经营能力,未来还能通过屏幕进行精准营销。

使用刷脸支付很简单,无需携带现金、信用卡和手机,只要站在摄像头正前方,系统会自主将人脸与所属账户信息绑定关联,完成确认扣费。

说到前景,其实看到这里想必大家都能够想到了,说是亿万蓝海市场一点都不为过。同时据支付宝官方信息显示,在与合作伙伴测试过程中发现,通过刷脸支付方式,不仅可以将商家的收益效率提升20%到50%,整个会员拉新和会员发券的转化率也可以提升5到6倍。

5、市面上的加盟服务商,哪家更靠谱?

就目前市场呈现的现状而言,前文提到的百家争鸣,实际上已经开始了。各家已经走向了跑马圈地的征程。

那么对于想在这个风口里的普通创业者而言,如何辨别哪家更靠谱呢,毕竟有风口的地方,就会有坑埋在那。一旦掉入陷阱,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因此创业者一定要分辨清楚。一旦偏离轨道,就要小心了。 而实际上,创业者们若能冷静进行分析,就会防止上当受骗。

我们从微信支付宝的官方合作商知脸科技的负责人访谈了解到:

切记市面上所说刷脸支付几大骗局:1,有区域保护。2,免费赠送价值明显过高的刷脸设备。3,私有化部署。4,广告分成。 5,商家零费率。

遇到这五种招代理的,99.99%的公司都是为了骗取代理费的,尽量绕着走。

知脸科技作为支付宝ISV服务商、微信支付系统商在智能科技发展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创新。已经为上百家企业提供营销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核心团队均来自阿里巴巴(含支付宝、淘宝、菜鸟)、华为、日本中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强大的产品规划和系统架构基因,使知脸品牌在移动支付领域具备与生俱来的优势。

目前,也正大力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城市合伙人,提供来回考察的车马费。想要创业的伙伴们,在选择这个项目的时候,就一定要考察清楚了,不急于一时,看准了再下手!

了解更多一手支付宝微信刷脸支付信息,可加VX:13386062668,或关注“知脸科技”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脸支付

相关文章

  • 半年两款!的卢深视又一款3D摄像头“登陆”微信刷脸支付选型指南

    近日,微信支付再次更新了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U20L-DL通过了微信刷脸支付对3D摄像头进行的严格测试和认证,成为继M10-DL之后的卢深视第二款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刷脸支付3D摄像头。

  • 7开得胜!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

    注重美学与品质功能丰富、安全支付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智能人脸支付收银终端认证安全,首当⑦冲刷脸支付有保障支持国密,收付更安心并通过ROHS、SRRC

  • 刷脸支付代理可以做吗?刷脸支付是什么

    刷脸支付未来6个月-2年大爆发可以达到饱和市场状态,中国所有的商家都会安装刷脸支付,未来2年传统的刷卡pos机和扫码支付必将消失。所以现在是抢占市场的时候,刷脸支付可以应用在,商场,餐厅,超市,足浴,美容,美发店,景区,酒店,学校,大型母婴连锁,KTV,医院地铁,公交,百货,划重点就是没有行业限制。

  • 刷脸支付代理的水深不深

    关于刷脸支付,支付宝微信官方没有专门的营销团队面对和渗透于市场之中,把这一项目完全授权给有资质的服务商全权运营。换句话说,各大服务商得到授权之后,根据自身机构的资源优势,在系统技术软件等方面进行了二次包装。因此,当下在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招商模式和营销模式,甚至是机器设备落地激活之后也拥有各种不

  • 刷脸支付代理多少钱,千万别选错了

    对商家来说,城市迟早会用,早用晚利。因为没有需求,他们就要选择客户。1.人脸识别新技术的普遍应用人脸识别新技术实际上并不是二级应用已经做出努力的场景。早在2015年,马云就在德国汉诺威的IT展览会上亮相。近年来,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逐渐从应用扩展到离线。在“人脸识别”的努力下,“人脸识别”的商业化在2

    标签:
    刷脸支付
    刷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