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深圳市点识科技:单日破1841万!电商助力光明创新高

 2019-11-27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卖家该如何理解新零售?

天眼查信息显示,天鲜配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此同时,注册资本由原本的5000万元新增至3亿元,阿里巴巴和原股东蒙牛集团分别认缴1.5亿元人民币各自持股50%。

据悉,天鲜配成立于2018年7月,而蒙牛鲜奶事业部与2018年6月曾为其新零售项目进行智能冰柜招标,该项目即天鲜配;其业态与“自动售货机”类似,主要以覆盖社区场景为主。

点识科技认为,随着传统产品市场饱和,越来越多的头部乳业品牌将目光转向高毛利的低温鲜奶业务,但仅有产品创新是不够的,奶业巨头又纷纷拥抱电商试图抓住“新零售”风口。据资料显示,早在2018年1月,光明乳业就与阿里巴巴零售通达成合作,并携经销商体系整体接入零售通平台。光明随心订平台通过搭建阿里云,更是在今年的天猫双十一中,平台单日销售额1841万元,创下历史新高。

此次,携手阿里对于乳品企业来说,一方面可以快速解决乳品的冷链、物流、配送等一系列问题,降低运营成本;另一方面还可以进一步延伸到更大的健康冷鲜商品市场。其次,头部乳业企业与电商合作日益密切,改变中国乳制品行业以传统渠道为主要格局的现状。

对于光明等品牌乳液的电商布局成功,点识科技认为,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借助新零售、小程序等风口,有助于企业更加多元化发展战。那么,作为中小卖家该如何理解新零售呢?

线上线下融合与全渠道

新零售的主题是“线上线下与物流的结合”,因此线上线下融合与全渠道法则成为商家在新零售背景下的革新。线上电商纷纷拥抱线下电商,而线下传统企业也不断发力线上,企图抓住新零售契机,全面提升市场占比。

如新零售最典型的案例——盒马鲜生,在其运用中对商品广泛使用了电子标签,将线上线下数据同步,如SKU同步、库存同步、价格同步、促销同步;实现线上下单,线下有货,后台统一促销和价格,这些都为新零售的线上线下融合打下了必要的数据基础。

在不断的发展中,点识科技始终在探索电商行业的前进方向,帮助客户在一个有一个行业讯息中把握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未来,点识科技将不断深耕电商行业,优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研发更多课程,为电商创业者提供更多的价值和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