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久臻内容团队参访海尔智家,为客户提供智能家装新选择

 2019-11-27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建筑装饰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指出,“十三五”期间建筑装饰行业平均年增长速度将保持在7%左右,行业工程总产值将增长到4.7万亿元。其中,公共建筑装修市场规模将增长到2.3万亿元,年均增长速度在6.5%左右;住宅装修市场规模增长到2.4万亿元,年均增长速度在8%左右。家装行业仍然具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和市场份额,但是市场也正在逐渐出现转变。

90后成市场中坚力量更加重视生活品质和智能家居

从家居装修的消费者画像来看,目前家居装修市场上主要以80、90后为代表。据统计,90后成为家装行业的主要消费群体,占比38%,其次是80后,占比30%,行业整体呈现出愈加年轻化的态势。

与60后、70后不同,80后、90后的消费群体更为理性化也更为个性化。他们普遍拥有较高文化水平和高度对称的消费信息,在装修方面,80、90后在追求个性化同时环保意识增强,对性价比的追求退居第二。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更追求生活品质,在剔除57%的材料和施工等成本费后,设计费占据了剩余预算的三分之二左右。这一点也反应在材料选购过程中,新一代的年轻人不再注重颜值和实用耐用性,在保留消费理性化追求性价比的同时,44%的用户更注重安全环保,在装修过程中坚持理性化追求家装质量并重视生活品质这一点是与传统消费群体最大的不同。在家居功能的选择上,年轻消费群体愿意去尝试新功能新体验,56%的群体表示在预算许可的范围内会采用智能家装系统和设备。

紧跟需求,久臻科技探索智能家装领域

11月22日,久臻科技CEO和COO率队赶赴上海,带领包含内·容平台城市合伙人、供应商和设计师在内的三十多人的团队参观上海海尔智慧生活体验馆, 在海尔智家负责人的带领下,领略了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和科技成果。

在本次的参访过程中,海尔智家负责人全程热心接待与介绍,肯定了内·容的远瞻意识,同时把海尔迎接5G时代做的改变详细的做了说明,可以说这一次的智慧之旅是一个标杆企业对应新时代的展示,也同时为内·容的未来指了一条明晰的道路。

在参观结束后,久臻内·容平台的高负责人与海尔的高层就久臻内·容“非常家+”计划做了一场战略磋商会议,海尔对于“非常家+”计划高度的认可与支持,并且愿意全程配合,在内·容接下去的征程中,海尔也将一同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智慧科技家装的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