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你的技能可以变现?约单帮你自由掌控生活

 2019-11-27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业余时间通过兼职赚取额外的收入,以更好地实现自身的财务自由。当然,当今社会大家所借以兼职的,更多的是自己的工作技能。如果告诉你说,你的闲暇时间,或者是你的生活技能,都能帮你轻松赚钱,你信吗?这可不是口说无凭,在约单的时间售卖与技能交易平台上,有超过几百万人,正在通过这种方式,赚取工资以外的收入,自由掌控自己的生活。

众多垂直细分领域,满足各类需求

不论是提供时间和技能的服务者,还是想要学习技能的学习者,双方的需求千差万别。约单依托多年的深厚积累,经过全面细致的调研,对平台的垂直细分领域进行了独树一帜的划分。目前的约单平台,细分领域涵盖了便民服务、健身、家政、保洁、搬家、情感咨询、台球、跑步、登山、瑜伽、摄影、汽车陪练、美甲、宠物、家教、口语等等几十个类目。

同时,约单对每一个类目,更进行了进一步的细致分类,服务项目的总数量超过600个,而且在不断增加。由此,时间和技能的提供者都能在约单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想要学习技能的人也全部能得到满足。

安全,便捷的交易流程,为双方交易保驾护航

为了保证服务者与学习者两者能够更加快速、便捷、高效地进行沟通,达成合作意向,并最终成交。约单对于平台的沟通方式、交易流程等,也进行了深入调研进行优化。

首先,约单鼓励服务者在平台进行时间和技能的出售,优先进行身份和技能的认证,并接受平台的审核,在交易进行前,约单要求学习者预付定金,以保证交易的顺利进行。这两项举措,不仅让交易的质量更高,而且对安全提供了保障,从而保护双方的权益。另外,约单基于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为交易目标的查找,提供了手机LBS和雷达扫描技术,以及定位的科学计算方式,满足了用户基于地理位置进行交易的需求。在位置之外,约单还提供了更多的查找与筛选维度,包括价格、年龄、人气等等,能够更加快速而精准地定位用户的需求。远程实时咨询渠道的建设,则是为了保证交易双方能够充分沟通,让交易的匹配更加精准,速度也更快。

约单独特的互联网服务按需定制交易模式,是对共享经济全新应用领域的探索,在满足了广大用户的诉求的同时,为互联网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动力,更为全社会创造了新的价值。目前,在约单的平台上,共有600万的服务者,在不断进行各个垂直细分领域的交易,年撮合订单超过6000万,撮合资金流水达到600亿。

如果你想在业余时间赚取兼职的费用,如果你想让自己的一技之长有的放矢,如果你渴望有人陪伴,如果你想要结识更多的朋友,那你就绝对不能错过约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