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家居还看老牌德企

 2019-11-27 16: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物联网技术不断革新,使智能家居的普及成为可能。下班回家后,住户只需呼唤AI音箱,便可调控室内的温度高低、照明情况。入睡之前,人们无需离开温暖的被窝,同样能够关闭灯光、拉上窗帘。甚至于,只要设备齐全,连扫地、拖地等家务活也不再是难题。只需一款前拖后吸的扫地机器人,便可分分钟让地面光洁如新。

但就实际来看,想要搭建出整套的智能家居系统,整体花费并不便宜。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想要确保物有所值,势必要寻找最具性价比的科技单品。那么,仅就扫地机器人而言,市面上哪款产品才更值得一看呢?如果还未找到心仪机型,不如了解下这款——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

早在1976年,德国斐纳TOMEFON便已投身室内清洁领域,并一直专注于清洁电器的研发与设计,业内地位稳列元老级。从最初的卧式吸尘器、桶式吸尘器,到如今的无线吸尘器、扫地机器人,品牌一路见证了清洁电器的发展与革新。前沿技术为核心,精湛工艺作载体,使斐纳TOMEFON不止在德国本土倍受信赖,更远销海外众多国家与地区。

作为3.0时代的经典机型,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可谓是"内外兼修",不止颜值能打,在清洁效果上也近乎无可挑剔。在外观设计上,这款机型延续了前代的北欧风格,配色经典、质感出众。无论是追求奇趣的科技宅,还是注重体验的生活家,都会对其心生好感。

在硬件配置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搭载A8智能芯片,运算更敏捷,运行更稳定。接收到工作指令后,机器首先将对室内环境进行高频扫描,并于芯片中形成虚拟地图。成竹于胸后,便可对屋中房间进行逐个清扫。高效有序,耗能更少。搭配更具规划性的"弓"形清扫路径,可完美覆盖家中各处角落,确保灰尘、脏物无处遁形。

不止除尘有方,在湿拖功能上,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的表现同样出色。为达成性能提升,德国斐纳TOMEFON对其水箱进行了换代升级。重新设计了排水孔的分布位置,并选用了纤维更细、吸水更好的纳米材质抹布。双管齐下,有效解决了常见的干湿不均、局部湿度过大等问题。片刻之间,便可还你人工湿拖般的无痕洁净。

另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有预约模式。在出门上班前,用户便可设置好清扫时间。待到家中无人时,机器便会开始工作。当结束整天工作,下班回家后,迎接用户的便会是焕然一新的家居环境。哪怕短期出游,也再无需担心家中的清洁问题。贴心设计,真正让扫地、拖地的家务活成为过去。

总结来说,就品牌底蕴而言,德国斐纳TOMEFON的确不可小觑。而作为品牌旗下的主打产品,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确实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优选机型。在两千的价格区间里,这款机型拥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如果刚好追求物有所值,不如赶快将这款机型带回家,开启你的科技生活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