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竞价推广账户常见问题

 2019-11-27 16:17  来源: 仝薪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推广账户问题

Q. 优秀的落地页具备哪些特征

答:落地页应该具备5个特性:F(产品特点)A(产品优势)B(对用户有什么好处)E(证据,比如评价、代言、国家资质等)C(联系方式,表单/咨询软件/电话等,表单建议一个页面最起码要2个入口,咨询软件建议要有弹出,但弹出不宜太频繁)

Q. 账户的关键词如何设置匹配?

答:关键词匹配方式遵循:高价精确、低价宽泛,高价的是账户的核心转化词,低价的是长尾冷门词。

Q. 移动和PC端的出价系数,如何调整?

答:建议PC和移动分开推广,如果不分开推广的话,自己注意下推广账户后台关键词报告PC及移动端的消费、排名情况,再做调整,每个行业情况不一样,没有固定的系数。

Q. 在领导控制出价的情况下,如何才能有效的提高质量度

答:质量度影响因素:①点击率(优化创意);②相关性(关键词、创意、网站三者一致);③网站质量(打开速度快、简洁有吸引力、相关度高)。

Q. 目前公司能做的区域较少,如何能在有限的区域里提高客户精准度?

答:客户精准度由2个方向把控:

① 关键词意图精准与否,选择客户搜索意图最高的词投放,比如学历教育,分全职、在职,又分单证、双证,那看市场情况,哪个更受欢迎,重点提哪个;

② 创意精准与否,要和用户搜索意图相关,提高精准度,不要诱导点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