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联英语——越是好老师越不像老师

 2019-11-27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位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因具备哪些条件,如果问学生,每个人的回答都不一样,各学科各年龄层级并没有统一的标准。美联也有一群这样的老师,他们不追求好老师的荣耀,而在乎自己的学生是否有进步。

泉州万达中心Luvina

她性格活泼,爱笑,跟大部分的年轻人一样,喜爱旅行。旅行回来后开设了原创Daily Conversation的课程,将自己一路的见闻和英语相关知识与学生们分享,因此她的每堂课都场场爆满。加入美联3年多。

她说在美联当老师,是一份非常幸福的工作,是一个不断学习、进步的过程。她一直坚持学习,坚持打卡记单词。她的学生说,觉得一个老师都比学生努力,那自己还有什么理由去偷懒呢?她最大的成就感,就是自己的学生能学有所成。

西安区grace

成为一名英语老师,是grace从小就有的梦想。她说曾经她是英语学渣,英语发音不标准一度被人嘲笑。后来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将英语学成。在大学读工商管理专业的同时考取了专八证书、雅思阅读8.5分、高分通过剑桥TKT考试,还获得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她说她的经历足以证明,没有学不会英语的学生,只有不够努力或者方法不对的人。她说她喜欢分享,希望用自己的经历和方法,分享给还在英语学习道路上摸索的学生。英语学习这条路,她非常清楚的知道会遇到哪些问题和哪些困难。

武汉国广中心的 Angel

一位从喜欢挑战,敢于尝试的美丽女孩,12岁开始在加拿大生活,大学期间参加过华裔小姐比赛,毕业回国在上海从事广告设计和翻译工作,喜欢花艺,爱好广泛。

Angel加入美联也是机缘巧合,她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和一口纯正流利的英语与美联英语一拍两合,正式成为一名受学生欢迎的英语老师。为了提升专业,打磨教学技能,她考取Tesol证书,半夜起来备课,一直坚持写好每位VIP学员的Feedback。在成为一名美联好老师的路上,Angel老师丝毫没有松懈过。

她将自己十多年的留学经历写成60P的原创教材,体现原汁原味的国外人情。课程话题包含时尚、美妆、饮食、花艺等方面,非常受学员欢迎,每周一节的精选课座无虚席。

深圳区域出国部的Viela

她左手握着一颗糖,学生要的理解、支持与鼓励她从来不吝啬;右手准备着“降龙十八掌”,用残酷的事实拍醒他们迷失的灵魂。因为她知道,给学生成绩,是教育者最大的善良。这个成绩不仅仅是分数,也是他们对于学习这件事和未来的思考。当学生存在内在驱动力时,课堂效率和学习进度自然会被提升许多。

她坚持专业至上,不断打磨教学技能。她的课堂教学不是以灌输学生技巧套路为主,而是带着学生演练并改进出属于他们自己的考试策略,贯彻“因材施教,高效提分”的理念。她相信,学习的方式有千万种;更清楚,学生的参与感高直接决定了他们的吸收程度与课堂效率。

在美联英语,还有很多这样既优秀又受学生欢迎的英语老师,他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感染力正确引导学生,不仅教会学生英语知识,更是让自己的学生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