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恢复通讯录服务已新鲜出炉

 2019-11-27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相信很多的苹果手机用户都经历过,可能是不小心删除的,也可能是跟家人共用一个ID同步了通讯录后被家人删除的,也可能是突然消失不见的,虽然现在更多的是通过微信联系,但是关键的时刻大家还是会选择打电话来沟通,这样效率更高,那么这些丢失的通讯录该怎么找回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方法一:通过手机SIM卡通讯录恢复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

操作步骤:打开手机设置-选择通讯录进去-点导入SIM卡通讯录。

平时我们大多数的人都有复制号码,手机上会一份,SIM卡上也会有一份,所以通过这个方法恢复的概率是很大的。

方法二:通过Icloud恢复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

在手机设置中找到“iCloud”,点击进入-在“iCloud”中找到通讯录,将其右侧的打开变为关闭-在新的对话框里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然后打开“iCloud”,将通讯录的右侧设为打开,这样苹果手机的联系人就可恢复了,一般大部份都能通过这个方式进行恢复。

方法三:通过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恢复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被我们删除的数据还会在我们的手机里,但是自己是看不到的是隐藏起来的,如果通过上面的二个方法没能找回,那么需要找专业的软件对手机进行进一步的扫描处理。

苹果手机直接在苹果商店搜“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到手机,然后打开软件选择“手机联系人”这个类目即可恢复手机里的电话号码。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总结:

1,通过手机SIM卡通讯录恢复

2,通过Icloud恢复

3,通过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