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点购广场打造“乡字号”品牌,加盟扶持激活农村致富潜能

 2019-11-28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农民来说,农村电商的一个鲜明优势,在于对接城市大市场、打开消费新市场。以农村电商为渠道,以往“藏在深山无人知”的特色农产品进入城市人的餐桌,而丰富多变的市场信息也得以“无延迟”地直达农户。

点购加盟扶持用便民服务实现“线上城镇化”

点购 平台 凭借独创的PMD分润商业模式和股权碎片化管理模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店长打通销路,从而吸引了大批有志之士 加盟 点购,为司效劳,为己谋利。 点购加盟扶持项目, 正如有基层干部所言,水电路气接通实现了“设施城镇化”, 点购的便民服务 实现了“线上城镇化”。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除了加快推进宽带网络向村庄延伸、推进提速降费,更应着眼于破除制约农村电商发展的限制性因素,多做打基础、补短板的工作,让农村电商释放更多红利、激活致富潜能。

点购广场推进农产品上行,打造“乡字号”品牌

推进农产品上行的供应链基础建设 方面 点购集团 完善农产品物流骨干网络和冷链物流体系。又如,努力解决农产品“有产无量”“有品无牌”问题,健全特色农产品质量标准体系,创响一批“土字号”“乡字号”特色产品品牌。

如何打造特色产品品牌?点购有奇招!把推广费拿出来,送给买家,让买家来做宣传,分享商品即可获得奖励,流量裂变,双方得益。这种新型的模式,就是点购广场。入驻品牌厂商在点购广场上投礼,每次广场活动皆投放礼品到广场“家乡号”飞机带着品牌商信息,如品牌名称、品牌logo、品牌slogan。品牌商每投放一份礼包,“家乡号”飞机就曝光一次品牌信息,还有二次分享品牌曝光,轻松引流到店。

厂商入驻投礼拓宽点购广场版图

用户认识到高性价比的商品,从而到店从首购到复购,源源不断的用户涌入让店铺销量倍增,并产生粘性高的用户群体,可以说是营销效果非常直观了!且操作简单,由礼包投入多少决定推广费多少丰俭由己。

在多重高效品牌曝光下,点购广场为品牌厂商带来的绝不仅仅只是销售量这么简单。相信在未来,点购广场也将会缔结更多线下品牌厂商伙伴的合作关系,点购广场的版图也将变得更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农村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