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蓝牙耳机怎么挑选?最具性价比的五大爆款耳机

 2019-11-28 13: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挑选蓝牙耳机这个问题对于新手来说是一大难题,经过小编这几天的调查和探索,整理出来了一批蓝牙耳机干货。新手们,不要慌,老司机带你上路啦!

第一点:稳定性

蓝牙耳机区别于有线耳机最重要的区别之一就在稳定性和延迟上。

稳定性不好常会发生断连的情况,在周围其他蓝牙设备较多时会产生兹拉兹啦的杂音。至于延迟问题,想必没有人会希望自己“吃鸡”的时候化身盒子整整两秒钟才听到枪声吧。想要提高稳定性和减小延迟,传输的速率快的话,建议采用蓝牙 5.0的版本,其传输距离扩大四倍的同时降低功耗更省电,抗干扰的能力也得到了增强。

第二点:音质

很多人觉得耳机都蓝牙了,还讲究什么音质。

其实,音质才是重中之重,音质好和音质差的区别是很大的,音质是耳机的基础,虽然*音质受限,但日常通勤听歌、打电话、听书是可以满足的。

第三点:防水性

防水性也是蓝牙耳机必备的一点,防水性好的话,运动时,工作时,甚至洗澡时,都可以戴着它,尽情享受音乐噢!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几款现在口碑最好的蓝牙耳机!

1.JEET W1 蓝牙耳机

优势:性价比!

据专业科技媒体的报道,网红JEET耳机在音质、工艺等方面的研发投入占比高达60%,不输国际大牌耳机!

而且JEET耳机的选材配料均来自国际大厂,例如高通CSR芯片,基本只出现在千元级高端耳机,其售价比JEET高出2-3倍。线材采用定制强力抗氧化面条线,仅表面处理就多达3-5道工序,抗腐蚀、拉扯性能大幅提升。

JEET品牌一直奉行“实用主义”,把预算花在研发上,坚持不做广告,不图短期利润 挣快钱,以“非时尚、不花哨”的风格,用性价比直接挑战高端品牌,大胆揭露了当前市场里,高端品牌利润过高,很多人为了面子交智商税的怪现状!

JEET荣获专业大奖

JEET凭借业内唯一的非时尚理念,成为了是极少数不是由明星捧红,而是让明星自己追着买的网红品牌。收割无数业内大奖(见上图)。再加上JEET主打的“非时尚”产品理念,受到了年轻时尚达人们的热烈追捧,他们自嘲为“丑粉”,甚至建立了有暗号、有组织的“丑粉”团体!

2.小米 mini运动蓝牙耳机

优势:舒适

小米运动蓝牙耳机mini采用防脱落式后挂设计,耳挂采用宣称慢回弹的TPU软胶,但回弹速度和常见材质并没有多大分别。

Mini比上一代迷你耳机轻了约25%,仅3.8g。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把机身弧度调至契合人耳的轮廓,确保佩戴的舒适度和稳固性,长久佩戴都不觉累赘。单个多功能按键设计,无需掏出口袋里的手机,一键简单实现播歌、切歌、接听电话多种操作。

3.SONY NW-WS625 无线蓝牙耳机

优势:防噪

索尼运动系列标志性的半透明包装盒,可以直接看见产品。WS623只有4G存储空间,而WS625拥有16G空间和一个IPX5防水的遥控指环。

WS625机身上有内置麦克风,通过收集外部环境声音,享受音乐的同时,也能注意外部环境,更安全地进行运动。这个功能部分发烧友反应实测是有用的,但是音量不能调太大声。

4.魅族 POP 无线蓝牙耳机

优势:小巧

 

魅族POP真无线蓝牙耳机在颜色上和AirPods很接近,但别出心裁的耳塞部分添加了一抹亮蓝色,并有魅族的品牌标识。在整个体积上比较小巧。

对于静态环境下的使用,明显是没有问题的,但对于运动健身等动态环境下,没有鲨鱼鳍弧形支撑的稳固性结构设计,稳定性一般。

5.JEET MARS运动蓝牙耳机

优势:续航、性价比、音质

JEET MARS主打运动,堪称战神蓝牙耳机,含仓总续航26小时,450mAh充电盒电池容量,耳机支持1.5C快充。同时LDS镭雕天线、远距离射频技术,极大提升蓝牙射频传输效率,降低延迟和卡顿,让其在蓝牙信号方面有着明显优势。

现在市面上传统的外壳工艺会一定程度阻碍地射频天线的传输。为了死磕稳定性,追求内在可靠的体验,必须很非时尚的态度!JEET MARS挑战工艺新难度,采用IML无缝传导工艺,实现机身与射频天线接收的无缝传导,哪怕成品率只有15%。

好啦,蓝牙耳机的干货分享就到这里啦,大家赶快拿小本本记起来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蓝牙技术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