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助力金融机构服务长尾客群 优卡科技有信钱包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2019-11-28 13: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往,小微企业和用户对传统金融机构来说是一个市场很广但开拓难度缺很大的群体,但随着互联网渠道的不断拓展,不少金融机构已经开始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便利的线上金融服务。

这背后少不了互联网金融渠道的支持,同时也需要金融机构自身有较强的风控能力。但很多传统金融机构的风控手段比较单一,即便在拥有大量客群的情况下,依旧无法为长尾用户提供精准的风险定价,自然也没有能力提供与其风险相匹配的金融服务。

在市场的另一端,西南地区知名金融科技企业优卡科技发现,金融市场上零散的、个性化需求强烈的中长尾用户依旧非常多,包括大量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蓝白领工作者甚至是农民群体,优卡科技进行了深入的样本分析后发现,这部分用户金融需求旺盛且大部分都资质良好,但在获得金融服务方面却面临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难题。

针对传统金融机构和用户双方的痛点,成都优卡信息科技公司这样的金融科技企业可以凭借自身的数字技术优势为市场双方提供助力。以优卡科技为例,企业瞄准市场双方痛点,以“致力于让金融实现真正的普惠”的企业使命,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手段,搭建了开放独立的金融智选平台有信钱包,为用户提供智能金融搜索、匹配、推荐等服务,帮助用户获得了高效、方便、安全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为金融机构开拓了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下沉市场,以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助推了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

在C端,通过将金融消费者繁琐、耗时的线下咨询需求汇聚成高效、简便的在线智能搜索需求,有信钱包可以一站式实现线上信用查询、信用借贷推荐等金融服务,进而帮助用户将繁琐的决策流程升级为便捷高效的在线精准推荐,并通过个性化匹配为用户提供最优方案,实现了用户与产品的广泛连接和多渠道融合。

在B端,优卡科技通过数字科技技术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克服信息不对称和高成本获客的难点,让电子化金融服务不再受时间、空间的约束,帮助金融机构将服务下沉至长尾人群,覆盖了更多的人群和小微企业,拓宽了金融机构的业务广度和深度。

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金融行业不断深入应用,金融服务的效率将会有更大的提升,传统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的“跨界合作”将会愈加紧密,优卡科技相信,金融科技企业在蓬勃发展的市场环境下,积极推动自身业务及科技水平不断精益求精,在未来会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和更广的市场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