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相见恨晚的方法

 2019-11-28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手机中的备忘录看起来用到的机会不是很多,但在记录事项的时候,它还是很方便的,比如记录一些账号密码、待做事项等,可以很好的防止我们忘记,如果在清理手机内存的时候,不小心将重要的备忘录删除了怎么办?苹果手机备忘录怎么恢复?

方法一:摇一摇撤销

针对正在编辑过程中的备忘录,如果不小心删除了,我们可以摇一摇手机,之后页面会出现一个“撤销键入”的功能,我们点击“撤销”即可将刚刚误删的内容找回,但这个方法必须在备忘录编辑页面才能操作哦。

方法二:最近删除法

针对刚删除不久的备忘录,我们可以直接从“最近删除”文件夹中找回,这个文件夹就是备忘录的回收站,可以将我们删除的备忘录再保存一段时间,之后才会被永久删除。

因此我们在误删备忘录后,可以及时查看“最近删除”文件夹,从中翻看是否有我们需要的内容,要的话直接点击“恢复”即可。

方法三:使用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s://www.ifonebox.cn/)

如果以上的两种方法都没能成功找回,也别着急,我们还可以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比较好用的要数“苹果恢复大师”,这是一款专业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恢复误删的备忘录、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近20项数据操作过程如下:

打开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入下一该模式的优点在于事先没有做过数据备份也不影响使用。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备忘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扫描完成后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备忘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内容,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即可。

苹果恢复大师有手机版吗?

如果你因出门在外等原因,不方便使用苹果恢复大师,还可以打开苹果手机上的App Store下载果师兄,这是一款手机应用,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果师兄APP(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2、我们需要恢复删除的备忘录,可以选择主界面中的【备忘录】

3、选择需求的服务后下单即可。工程师将会通过远程操作协助用户找回误删除的备忘录数据。

苹果手机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备忘录恢复的方法,小伙伴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恢复方法,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到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