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会议平板提高会议效率,减少重复劳动

 2019-11-28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想要保证企业运作健康,经久不衰,谨记“时间就是金钱”,充分提高工作效率是生存法则之一。所以近年来不少企业紧跟“智能”风潮,纷纷购入智能会议平板来全面提升日常各类会议的效率,甚至以此激发了团队协作的潜能,收获了不小的惊喜。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如何运用智能会议平板的无线传屏功能来打开团队协作的全新模式。

什么是智能会议平板

智能会议平板是集成了投影机、显示器、电子白板、音响、摄像头、广告机等多种功能的一体机。主要功能就是完美替代这些传统设备,把更清晰的文件显示、更流畅的远程视频音频效果、更智能化的书写体验带到会议室中。借助APP还可进行会议通知、会议记录保存、任务派发等系统化的会议需求,大大节约人力财力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智能会议平板推荐

国内智能会议平板的领军品牌当属销量一骑绝尘的MAXHUB,这个品牌不但嗅觉敏锐入市早,后续研发力度也一直很大。产品经过不断更迭,性能和品质已经可以和国外的GoogleJamboard、surfaceHub比一比了。而且有的配置甚至比它们更好,自主研发的软件也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MAXHUB不仅功能给力,外形设计也大气时尚,放在会议室里赏心悦目,可以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很多500强企业都在用。

如何使用智能会议平板中的无线传屏功能

以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为例,说说无线传屏功能。无线传屏功能可以把个人设备上的信息共享到智能会议平板上,它最直接的优势是可以让会议室摆脱连接投影仪、电视机等显示设备的线材,从根本上解决了接口不兼容的尴尬问题。而且无线传屏的显示效果更稳定,不像使用投影仪那样信号时常会断掉,打乱会议节奏。

(图为MAXHUB无线传屏器)

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最多可以同时连接8台设备实现无线传屏,个人的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都可以自由连接,方法略有不同。

1、电脑首次进行传屏,需要把无线传屏发射器插入MAXHUB会议平板的USB口,根据提示进行配对(以后使用无需再重复此操作)。再把无线传屏器接入电脑的USB口。WINDOWS系统首次使用时,打开“我的电脑“,双击运行MAXHUB驱动器,MAC系统直接点击运行,待指示灯亮起即可进行投屏。

轻按无线传屏器上的按钮,智能会议平板的大屏就会显示电脑上的内容。再一次轻按则退出。当多台设备同时连接时,单击可快速切换画面,长按则可进入分屏显示,最多可进行4分屏显示。无线传屏器是不占用WIFI的,连接非常快速而且稳定。

2、手机和平板进行传屏,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分别有不同的方法。

Android系统需要先扫码下载传屏助手APP,打开APP扫码开启传屏功能。IOS系统需要打开“设置”选择“WIFI“,在列表中连接MAXHUB的热点。再打开屏幕镜像,选择MAXHUB就可以完成无线传屏了。

3、想要在会议中充分调动团队协作的能力,就要好好利用到MAXHUB无线传屏的双向操作功能。

当手机或者平板上的内容共享到大屏幕后,在自己的设备上就可以直接进行书写、批注、文稿演示、文档扫描等操作,相当于可以直接操控会议平板。当电脑完成传屏后,大屏可以反向操作电脑,在大屏上编辑的内容可以直接回传到电脑上。

试想一下,传统的会议一个人在台上说,一群人在台下听,状态不容易放松。参会的人很容易就会走神。即便不走神,也可能会被传统设备糟糕且不稳定的显示效果打断会议进程和思路。时不时要停下来把演示页面拍下来或是埋头进行会议记录。这种状况会造成会议明明按议程进行,看似一刻都没耽误,实际上人员参与度很低的状况。

而现在通过无线传屏,不需要再频繁往返在电脑和大屏幕之间做演示了,通过手里的设备就可以共享资料,随时发言讨论,大家参与度更高,讨论会更激烈。过往大家埋头记录,重点GET到多少都不知道,现在通过传屏可以即时确认反馈信息,就不容易出错了。只有充分调动每一个参会者的积极性,形成一个团队去执行好每一次会议分派的任务,最后的成果才会更漂亮。而实践证明,团队不能靠会后硬凑的,而是需要在会议中就自然形成进行实时的协作,这样更有助于提升执行效率。

光看文字描述你可能还体会不到传屏功能为何可以有如此潜移默化的影响力,而真正使用过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你会有非常直观的明显感受。MAXHUB官网现在有0元试机的活动,建议大家不妨把握机会去体验一下,相信会议室里的改变会让人非常欣喜。对于老板来说,高效就是金钱,对于员工来说,智能化的设备避免了反复无意义的劳动,皆大欢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会议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