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年糕妈妈123知识节,资深英语教育专家孙瑞玲助阵直播间

 2019-11-28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5日,由年糕妈妈主办的第三届“123知识节”正式开启,涉及思维启蒙、艺术启蒙、语言启蒙、家庭教养、健康专题、好学美妈、训练营等七大主题的50个精品课程均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期间,除了有超划算价格的课程抢购,还会有不同领域的知名专家在年糕妈妈APP的直播栏目与妈妈们互动,为妈妈们解决带娃问题。

11月29日20点到21点,外研社资深幼儿英语教育专家、被誉为国内“语感启蒙第一人”的孙瑞玲老师将空降年糕妈妈“123知识节”直播间,为妈妈们解答孩子英语启蒙方面的一些困惑。

作为英语启蒙专家,孙瑞玲老师曾说过,要想做好英语启蒙,第一步先要解决孩子的词汇量问题。而对于低龄孩子而言,要真正“掌握”词汇,要抓四个关键:少量多次、趣味重复、多感官连接和玩中学。这四个关键点听起来不难,但在实际操作中,许多爸妈依然不知道该从哪里着手,或者不知道该如何坚持。

为了解决家长们的这些痛点,年糕妈妈平台上线了孙瑞玲老师的《快乐英语课》,通过情境互动+趣味童谣+游戏互动的方式,在情境中培养宝宝的好语感。课程适合1-6岁的宝宝,对每个阶段的宝宝都有针对性的学习目标,比如对于1-2岁的宝宝,学习目标是让他们感受英语声音,启蒙英语意识;对于2-3岁的宝宝,主要是让他们能够模仿英语的语音语调,跟随音乐节奏扭动身体,自然哼出部分英语词汇;对3-6岁的宝宝,则是能够让他们在伴随音乐边唱边跳的过程中,语音语调标的准确、纯正,并较为娴熟地掌握英语。

为了深化课程效果,年糕妈妈还为孙瑞玲老师的课程独家定制了教具大礼包,让宝宝可以在精美教具的配合下,深化课程学习效果,完成词汇积累的第一步,为未来的英语学习打好基础。

11月29日,在年糕妈妈APP的直播栏目,孙瑞玲老师将会和妈妈们现场聊一聊关于英语启蒙的一些细节,将日常英语教育中的一些问题厘清,有针对性地为孩子下一阶段的英语启蒙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