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全国开店超60家 奥买家双线购模式持续扩张

 2019-11-29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8日上午,跨境电商奥买家全球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的零售门店开业。于其而言,这家武汉新唐万科店是继在武汉市硚口区、江岸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汉阳区等地开店后的第六家奥买家全球购零售门店。

数据统计,截止11月28日,奥买家已实现全国开店60家,而计划30日开业的武汉经开永旺梦乐城店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60这个数据,不仅是奥买家深夯双线购模式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也是一个里程碑。

打劳基石 持续扩张

据奥买家官方数据显示,11月9日其便已全国开店50家,而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又迅速开拓超过10家数量的门店,按照这样的速度推算,加上11月30日即将开业的新店,奥买家仅11月的开店速度就达到1家/1.91天,若以单月最大开店速度作为衡量企业发展态势的参考指标,奥买家已是遥遥领先行业。

多年来在供应链、物流体系、技术创新及用户购物流程等工作的不断探索创新,为奥买家双线购新零售模式的持续、稳步落地提供了基石保障。“三年千店”之大计,现在看来,似乎近在眼前。

#截止2019年11月30日,奥买家全国门店布局图示#

首份《2019中国零售购物双线购新模式发展白皮书》中指出,2018年全球零售销售额达到27.73万亿美元;其中,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至38.1万亿元,2020年有望突破40万亿元。而在各项新兴技术发展及消费者消费体验需求提升的背景下,零售行业进入新零售阶段,线上线下渠道深度融合的双线购模式是电商乃至零售行业未来发展的新方向。

早在2017年,奥买家便率先提出“双线购”概念,以融合线上、线下双线购模式布局中国跨境零售市场。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女士也于多个场合中提及,融合线上、线下、物流的新零售模式是激活零售市场的下一步,奥买家计划在未来三年里,实现全国开店1,000家。基于前瞻性的市场洞察与战略布局,奥买家针对新一轮的零售行业升级,在近几年里不断以“会员一体化”、“营销一体化”、“商品一体化”、“数据一体化”四个一体化的理念在深耕双线购新零售,专注于打造跨境领域创新生态圈。

品质永续航 模式成标杆

近年来,跨境电商行业加速洗牌,优胜劣汰的大环境催生了新一批新型跨境平台,以奥买家“双线购”新零售模式为首的跨境电商平台正不断彰显经济效益。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近日发布《2019Q3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监测报告》,报告指出,跨境电商步入了快速增长阶段,预计在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将达到12.7万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奥买家在2019Q3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市场份额占比中排名第五,较上半年排名上升1位,紧跟天猫国际,考拉、海囤全球、唯品国际等跨境电商巨头。有此佳绩,与其双线购新零售模式在一、二线城市的快速渗透有着脱不开的关系。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11月,奥买家平台用户约3,000万,双线购零售门店已覆盖全国九省、25个一、二线主要城市。

之所以能快速抢占市场,与奥买家坚持的“正品”经营之道息息相关。现阶段,奥买家已在德国、加拿大、美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地设立直采中心,从供应链源头牢抓品质关。同时,奥买家每家双线购零售门店都配备全球溯源机,消费者下单时,可以通过全球溯源机了解商品的产地、出入境等详细信息,通过技术创新型智能终端的自主研发,奥买家将商品品质的可溯源性延伸至消费端。

据艾媒商情舆情数据监测系统显示,系统监测期间,大部分跨境电商平台口碑都比较一般,而奥买家网络口碑较好,口碑指数为51.8,在参与尽调的跨境电商平台中排名第一。目前,奥买家全球购业务涵盖全球购、双线购零售和供应链服务平台,涉及B2B、B2C,经营商品覆盖海外母婴、美妆个护、服饰箱包、食品酒水、家居百货等近10万种海外商品,3,000多个品牌,覆盖了欧洲、美国、澳洲、日本、韩国以及中国港台地区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