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知鱼科技与华为再度联手,瞄准万亿生态市场

 2019-11-29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26日,由知鱼科技与华为联合主办的“聚力共赢逐鹿万亿商机”华为云精英服务商招募大会在福州富力威斯汀圆满举行。本次大会出席嘉宾包括知鱼科技CEO刘小健、华为云生态经理熊文浪、知鱼科技业务总监陈文斐等,并力邀到众多合作伙伴到场。

连接共生,聚力共赢

会议伊始,知鱼科技CEO刘小健发表了以“向内求得力量,向外连接共生”为主题的简要演讲。他表示,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凭借多年全栈云方案解决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服务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一起取得了更大的商业成功。知鱼科技作为华为云区域能力中心、战略级合作伙伴,将持续联合华为去赋能并壮大华为云精英服务商队伍,将“普惠上云”战略进行到底。

华为云生态伙伴计划3.0

随后,来自华为云的生态经理熊文浪向参会嘉宾打开了聚力共赢新蓝图,深度解析“华为云生态伙伴计划3.0”政策。他在演讲中提到,现代企业的竞争不是某个产品或平台的竞争,而是生态的竞争,在企业伙伴面临业务增长、业务转型的压力下,华为云生态伙伴计划3.0设置了各专项激励、创新扶持、人才养成,以及更多的积分奖励,帮助伙伴解决业务挑战。通过构建多元化“生态位”,全面助力伙伴成长。

优秀精英服务商TOP5

会议现场,华为云生态经理熊文浪为5家优秀精英服务商授牌并合影留念,旨在表彰在综合业务能力脱颖而出的精英伙伴,是对双方过去合作的认可,更是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期许,希望能与伙伴同愿景,共成长。

知鱼科技合作伙伴开放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除了大会现场的精彩观点分享及合作交流,知鱼科技还为嘉宾开设了“合作伙伴开放日”,邀请合作伙伴深入总部基地,带领他们一同了解知鱼平台化、智慧型的产品实力及科技底蕴,进一步解码AI赋能的商业价值及独特魅力。

企业上云是未来大势所趋,争取扩大、落实普惠上云战略是华为与知鱼合作要义所在。作为华为云战略合作伙伴,知鱼科技依托自身产品实力及服务优势,始终与华为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为精英服务商提供运营管理、技术支持、资金支持、资源共享等全方位赋能。本次大会已划上圆满句号,华为云精英服务商队伍必将在未来的日子里日益壮大,知鱼科技始终保持开放心态、强力赋能,与合作伙伴聚力共生,共享万亿生态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华为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