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自带杀菌消毒功能,还有这种操作?!飞利浦真无线运动耳机ST702评测

 2019-11-29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非官方统计,当今社会有超过八成的人,都认为自己有减肥的必要,在这个人人都高举瘦身大旗的时代,大家都希望自己拥有吸引人眼球的傲人身材。很多人都在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运动来让自己的身体瘦下来。

为了甩掉赘肉,大家都在通过跑步、瑜珈、撸铁这些方式燃烧自己的脂肪。无论是健身房、户外还是家中,选择一些必要的运动装备就非常重要了。现在很多的音乐app里都有运动歌单,专门用来运动时聆听的音乐,来跑步的你提供更多的精神助力,让燃脂也有了仪式感。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运动耳机呢?那么这里给出几点建议:1、蓝牙连接稳定,听歌断连接影响运动。

2、运动防水,有些耳机虽然能防水,但是不防汗水,用了时间久了就坏了,比如之前的AirPods 1代就是进水损坏,可心疼了。

3、音质要过得去,不然运动起来没有激情。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14.3ef376aekq4I3Q&id=608079552900&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abbucket=4&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我最近新入的一款非常有特点的运动耳机,飞利浦真无线运动耳机ST702。 和市场上形形色色的运动蓝牙耳机想必,它都有哪些过人之处,且听我一一分解。

一、独一无二的UV紫外线杀菌

就像前面说的,很多人在跑步中使用耳机时都会因为运动很多的汗水,耳塞上会有很多的细菌,即使是防水耳机经过水洗,还是会有残留很多细菌。飞利浦ST702首次将UV紫外线杀菌消毒技术运动到运动耳机中,运动完成后只需要将耳塞放入充电仓中20秒,就可以将耳机上的细菌清除掉,而不会对耳机和人有任何副作用。这种UV消毒技术,是通过ST702充电盒内的杀菌芯片,通过发射紫外线,对耳塞内侧进行有针对性的杀菌消毒,具有较高的杀菌效率,使用上安全可靠,并且可以有效去除异味。将ST702的耳机放进充电仓,合上后,充电盒侧面的LED灯呈白色,20秒后即可完成杀菌。

二、真无线 运动更自由

真无线耳机自2015年开始面市以来,每年在技术应用上都会有革新。2018年以前的真无线方案中是左右两个耳塞是有主副之分的。飞利浦ST702运用了最新的真无线解决方案,取消了前一代耳机主副的问题。

ST702左右两个耳塞都可以操作音乐与通话,并同时具有唤醒语音助手的功能,实现立体声双耳通话。耳机连接手机的方式也不分主副,与手机设备同步连接。

三、蓝牙5.0 传输稳定连接快

飞利浦ST702使用了目前最好的蓝牙5.0芯片,它的智能配对功能,让耳机与手机的配对更便捷,只需要将耳机将充电盒取出,就可以在手机蓝牙设置中找到并配对成功。蓝牙5.0的高效传输,让耳机使用时几乎没有断线的情况,高效传输也实现了无损音乐传输,音质更出色。

四、IPX5级防水 无惧雨天汗水

飞利浦ST702具备IPX5级防水认证,可对耳机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防水保护,可水洗或在雨天使用。无论运动时的汗水,还是在雨天的跑步,ST702都不会有任何影响。也许会有人问,防水对耳机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回答是肯定的。蓝牙耳机毕竟还是电子产品,特别是电池模块,如果耳机不防水的话,运动时产生的汗水可能会把电池模块烧坏,从而可能对人造成伤害。

五、操作简便 持久续航 方便携带

飞利浦ST702的耳塞用的智能触控式按键,只需轻触耳机就可以轻松操作音乐与通话,包括唤醒语音助手。智能感应佩戴检测功能,从耳朵上取下耳机,就可以暂停播放音乐,而不需要额外的操作。ST702充电盒采用磁吸式设计,耳机可使用6小时,充电盒可额外提供18小时续航,同时具备快充功能,充电5分钟可以多使用1.5小时。迷你式充电方便保管耳机,易于携带,放在包包里也不占地方。

六、音质出色 轻盈舒适

飞利浦ST702作为一款中端价格的耳机,音质也非常出色,ST702采用了6毫米的钕制驱动单元,运动时可以聆听清晰的音效和澎湃的低音。封闭式的结构充分隔离外界的噪音。

重要的是,ST702佩戴非常舒适,单个耳塞仅重5.4克,耳朵几乎感觉不到耳机的存在。

七、总结

https://item.jd.com/100010077846.html

随着消费升级的来临,更多的运动爱好者也越来越信仰高品质、绿色洁净的数码产品,飞利浦真无线运动耳机ST702也将翻开无菌运动耳机的新篇章。

谢谢大家看完我的文章,有问题欢迎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