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旗舰降噪耳机PH805:重新定义降噪耳机标准

 2019-11-29 17: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很多消费类的耳机产品都标称有降噪功能,“智能降噪、有源降噪、主动降噪”各种专业名词都有,让很多初烧的耳机爱好者难以选择。今天笔者就给读者朋友们推荐一款降噪耳机——飞利浦旗舰降噪耳机PH805,重新定义了降噪耳机新标准。

从2014年飞利浦第一代降噪耳机Fidelio NC1,就使用了主动降噪技术。主动降噪技术全称Active Nosie Cancellation,简称ANC。就是通过降噪系统产生与外界噪音相等的反向声波,将噪音中和,从而实现降噪的效果。它的原理是所有的声音都由一定的频谱组成,如果可以找到一种声音,其频谱与所要消除的噪声完全一样,只是相位刚好相反就可以将这噪声完全抵消掉。耳机行业对这个技术叫法不一,如有源降噪、数字降噪和智能降噪等,但是本质上都是主动降噪。相对应的被动降噪就是运用耳机的物理结构隔绝噪音,飞利浦新款旗舰智能降噪耳机PH805使用耳机行业中最先进的4麦克风降噪解决方案,即在耳罩外配备了前馈麦克风,用来侦测环境噪音,耳罩内使用后馈麦克风,根据前馈麦克风侦测到的噪音产生相同频率的噪音反向噪音,相互抵消后传输到耳朵内的低频噪音就已经大幅降低了,再结合PH805的包耳式设计,可以将外部环境里的中高频噪音也隔绝在耳机之外,实现了出众的降噪效果。而飞利浦PH805不同的地方就在于降噪解决方案,精确的数字计算是非常关键的部分,直接影响了降噪效果。

飞利浦PH805在降噪的场景应用上也作了实用的设计,它有3种聆听模式,分别是ANC降噪模式、普通模式、环境音模式,笔者认为对都市上班族来说,场景应用可以满足常用需求了。针对通勤状态,每天的上下班途中可以使用降噪模式,出色的降噪功能让你在途中再不会受到噪音的干扰,静静地享受音乐。办公室里可以使用环境音模式,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不会影响与同事的沟通。下班到家后可以使用普通模式,用音乐将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重点是PH805聆听模式切换非常简便,只需轻触右耳罩就可以了。在这里就要说到它另一个亮点了,飞利浦PH805采用了智能触控耳罩,轻触一下就可以切换聆听模式、调整音量和唤醒语音助手。

飞利浦PH805作为旗舰级蓝牙降噪耳机,除了有卓越的降噪性能外,也使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蓝牙5.0芯片,连接稳定性和抗干扰性更强。笔者在使用过程中,在地铁站、高铁站、机场这些无线信号极强的公共场所,都不会有任何影响,不管是听音乐、看视频都不会有断断续续甚至断链的情况。PH805的音质也非常出色,包装上有非常明显的小金标,达到了Hi-Res标准,在有线连接状态达高频达到了40000Hz,40毫米的钕制驱动单元,在音质上保证了极强的表现力,提供了明亮的高频、清晰的中频、深沉的低频,听古典音乐的声场、人声的细腻都毫不费力。

很多使用降噪耳机都关注的另一个重要指标就是续航时间的问题。飞利浦PH805在降噪、蓝牙都开启的模式下,续航可以达到25小时;单独蓝牙状态下,续航更是可以达到30小时。另外,支持3种充电方式,分别是普通充电、快速充电和极速充电,其中快速充电15分钟,可以使用6小时;极速充电模式下,充电5分钟,可以使用2小时,飞利浦的电源管理真是惊人啊!

飞利浦PH805的多向折叠方式,包装内还附有高级收纳包,方便出差旅行时使用,放在行李里也不占地方。PH805对经常乘坐飞机的人也非常友好,配备了专门用在飞行坐椅上的航空音频插头,贴心又周到。附件包还另配有耳机线,即使耳机电量耗尽,连接耳机线可以继续使用,有线无线皆可。

出色的降噪性能,便捷的应用场景,先进的蓝牙解决方案,高解析音效,加上完备的配件,飞利浦智能降噪耳机PH805必将树立降噪耳机行业新标杆。目前飞利浦官方店铺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有兴趣的可以了解。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8736286.html

天猫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14923049305.40.7d8dde44qupgDF&id=605870159947&rn=61f5efc0126d49c39accd34279bfbc30&abbucket=1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