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无备份恢复方法

 2019-12-02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无备份恢复方法!随着生活的社交的广泛和微信应用的区域扩大,每个人的微信里,相信每天都会产生许许多多的消息,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该怎么办呢?要是误删掉了重要的消息记录该怎么办呢?

先看是否有备份:Icloud云备份恢复

重要记录删除之后先别着急,先来这里看看之前手机有没有自动备份过,因为很多人的手机上,自己开启过自动备份,自己都不清楚。所以,先点手机设置,ID头像,icloud里找找,看看之前有没有备份,如果有的话,再点进去看看,自己的备份是什么时候备份的。

如果是记录删除之前备份的,恰巧备份到了微信的数据,那么通过icloud云备份,就可以直接恢复微信数据的。具体恢复方法,可以问问度娘或者找专业数据恢复工程师帮你操作。避免因为自己的误操作,造成数据二次覆盖,无法恢复哦。

二.没有备份的话,就需要手机端进行原始数据扫描恢复

手机端扫描的恢复原理看下面:记录/照片/文件删除之后,原始组成它的数据,会转存到手机的固定区域,而手机上产生新的记录,就会随机覆盖原始的数据,当原始数据被覆盖的时候,则无法恢复。没有被覆盖,则可以还原出来。

所以当数据丢失之后,应该第一时间联系工程师,或者找电脑,备份手机当前的数据,避免因为继续使用,而产生了大量的新数据,造成新旧数据覆盖,避免数据彻底丢失损坏。

应用商店里直接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安装之后,选择“微信记录恢复”,就有专业的数据工程师联系你了。工程师会根据你的数据丢失的情况,指导你导出原始数据,再针对你的微信区域原始数据进行扫描和排序,筛选,以此来还原你丢失的重要数据内容。

安卓用户可以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在首页选择“微信恢复”预约即可。

所以数据丢失之后,如果很重要的话,建议大家尽早找回,时间越久,手机上产生的新数据就越多,虽然是随机覆盖,但是量变产生质变。时间越久,恢复概率越低哦。如果你误删了很重要的数据,就赶紧去试试吧。切记不要自己乱操作,避免数据二次损坏。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无备份恢复方法,学会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