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邂逅如期而至的你

 2019-12-02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沈从文面对爱情迟迟不来,能够表现出“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的淡定从容,面对长期爱情的空窗,我有时也会产生怀疑,我的爱情真的还会来吗?探探告诉我:爱情,会如约而至。

我27岁,是一名时尚编辑,长期的高度工作压力,使得我根本没有时间去寻求自己的爱情,因为根本无暇顾及,高负荷的压力背后,我在工作上取得的成就越来越大,可当我自己回到空旷的家的时候,只有我自己知道。这种孤独感和无力感一个人是根本无法面对的,尤其是在同事们每天在办公室里花式虐狗之后。

又是一日天昏地暗的忙碌,我把报表给邻桌的丽丽,无意间瞥到她在手机上看帅哥,“还看帅哥啊,干活啦”丽丽说:“什么帅哥啊,这是男朋友,就在这里认识的”我有些疑惑,便问道“哪里?”丽丽笑了起来“探探啊”接过我给她的报表就走了,回到座位上的我,心里一直想着探探,于是休息的时候,我自己在手机上下载了探探,注册,登录,编辑个人简介,上传照片……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开始一边在探探里“遨游”,一边一脸花痴,毕竟,好看的男生真的很多。后来,我就退出了继续工作。

过了几天,我再次打开探探,看到了一个完全符合我理想型的男孩子,我们两个对彼此都有好感,就开始了慢慢的聊起天来,熟悉之后发现,我们两个在同一个城市,距离还很近。慢慢的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上他了,因为他总是能在我情绪低落时给我支持,压力积攒时哄我开心,我觉得他是懂我的人。因为和他沟通能带给我温暖和力量。

一个月后,我们约定在万达一起喝咖啡,见到他的那一刻,我觉得,真的和探探里的那个他,没有区别。他温和的笑着,见我过来礼貌而绅士的拉开椅子,聊天氛围很融洽,他手抓了下发梢,说“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我有些惊讶,可心里非常钟意他,点了点头。就是那天,我们确定了恋爱关系。

现在,我们已经订婚了,感谢探探,让我遇到了爱情,碰见了他。让我明白真爱的意义,繁乱冗杂的生活里,因为探探,我的爱情如约而至。就是会有那样一个人,会陪你度过平凡而幸福的一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