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享智库:三年发展硕果累累 中国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推动者

 2019-12-03 08: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民营企业迎来了快速成长期,众多优秀的民营企业不断涌现,但同时也普遍存在着“重业务,轻管理”,金融支持不足,行业资源短缺,缺少可持续的盈利和增长的整体思维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严重制约了民营企业的发展,导致民营企业在做大、做强、做快方面后程乏力。

在此形势下,传统中小民营企业与企业家急需专业的机构、专业的团队来帮助他们找准问题、给出方法、找到出路。作为国内知名的商业智库机构,北京创享智库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创享智库)应时而出,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民营企业的持续增长和价值提升,为新时期民营企业的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助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成效显著硕果累累

2016年,为响应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政策号召,在中办、国办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引领下,创享智库顺势而生。经过多年的发展,截至目前创享智库业务已经遍布华东、华北、东北、华中、西北、西南各省市,目前旗下子公司达50余家,拥有合伙人百余位。

自成立以来,创享智库立足全球视野,以成为中国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孵化器和加速器为目标,凭借强大的资本力量,创新型的专业团队,完善的资源配置模式,为3万多家国内民营企业提供了战略咨询、公司治理、股权交易、投融资等服务,让众多的中小型民营企业脱胎换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完成了蜕变和发展,获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截至目前,创享智库累计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资金总额超过300亿元,成功帮助200余家企业登陆境内外主板、创业板、中小板,资产总市值超过6000亿元,成功孵化了一大批市值百亿公司与独角兽企业,在社会各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影响力。

创享成果展示彰显品牌力量

2019年12月9日,创享智库将携手诗享家俱乐部、诗仙太白联合举办以“改变未来的力量”为主题的“创享·中国企业家年会”。本次年会是创享智库近三年来发展与创新的成果展示。在年会中将发布创享智库团队耗时三年时间倾力打造,融合百余位专家数十年的产业研究成果,发布最全面的产业白皮书。白皮书通过深度剖析国内发展现状及未来产业发展机遇,为国内企业未来的发展指明道路,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年会现场还将有来自德智恒辉、壹号仓、太极禅等十六个优质项目的负责人进行成功案例分享,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参考和帮助。创享智库还会与知名央企进行合作,用完整的资源对接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与资源的全方位帮助,彰显了创享智库强大的资源优势和社会影响力。

创享智库即将迈向资本市场,并将在全国各主要省市设立100家以上分支机构,完善全国服务网络,并铺设全国乃至全球的资源对接、共享平台,让公司的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创享智库将一直践行“激活中国商业创新思维,推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以“建设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商业智库”为目标而不断努力,争取为中国经济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