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专注科技赋能金融,百融云创以创新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2019-12-03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有一个国家可以成为独立的创新中心,或独享创新成果。创新成果应惠及全球,而不应成为埋在山洞里的宝藏。”在11月22日“2019年创新经济论坛”上,深刻的诠释了“创新”这个当今时代的重大命题。秉持“诚信担当、开放创新、 务实协作”的价值观,百融云创专注科技赋能金融,致力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基石。

百融云创是业内服务持牌金融机构最多、应用场景落地最丰富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但与大多数金融科技不同的是,即便是在P2P大行其道的前些年,百融云创也始终坚持“只做科技、不碰金融”。 “我们选择站在金融机构背后,服务、支持他们。”百融云创创始人、董事长、CEO张韶峰曾直言,“我们希望同时帮助到两端:一个是供给侧,成为驱动金融机构创新发展的引擎;一个是需求侧,帮助老百姓与小微企业更好地获得金融服务。

2013年,张韶峰应三家创新力很强的股份制银行之邀,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做尝试。2014年成立百融云创,起初百融云创只是帮助银行做风控环节。循着金融机构的需求,百融云创的产品线不断拓展,依托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底层核心技术打造智能风控系统,可提供贷前准入、贷中监控、贷后预警、收益评分、精准营销等多个场景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百融云创从2013年开始已累计投入10亿元进行产品研发,超过95%的产品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只有一部分使用第三方产品。百融云创还邀请美国圣母大学终身教授、深度学习领域专家李俊加入并成立了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通过“数据+算法+场景”的叠加效应,在计算语音、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各技术领域中深入实践。成立一年多来,该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模型训练平台“计算未来AutoML”、端到端语音合成系统等相继问世。

在“开放创新”价值观的指引下,百融云创构建了自身核心技术能力,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客户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案。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已为银行、保险、汽车金融等数千家金融机构提供了专业的服务。未来,百融云创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打造一个开放、多元、共享的金融创新技术应用平台,以创新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