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BD沃客(必得我客)第四十五届中国BD大会在京圆满举行

 2019-12-03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1月30日,BD沃客(必得我客)主办的第四十五届中国BD大会在京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精英齐聚一堂,共享BD届盛会。

大会由美豪集团新零售CEO段文平的热情主持拉开帷幕,参会企业200余家,其中有故宫博物馆、马大姐食品、美团、每日优鲜、完美世界、字节跳动、小红书、一点资讯、VIPKID、优万视觉影像、华泰证券、猎豹移动、完美世界游戏、比如世界 等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

大会期间,马大姐食品、圣梦、燃力士等企业送出众多礼品,同时,本次大会不仅能够指明商务人员的职场方向,还能够在未来的创业蓝海中得到有益的经验。商务人群应该主动出击使用BD沃客平台,进行品牌资源互补,利用双方在资金、产品、渠道上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快速抢占市场份额,获得互赢的局面。

随后,BD沃客商务活动总监牛向华、美豪集团新零售CEO段文平、北京海鹰上好食品CEO孙睿、马大姐市场负责人刘莲莲、王较劲辣酱市场总监胡露慧、精英口腔市场总监武玉琴、燃力士北京区域品牌负责人韩松林、故宫博物馆渠道总监齐微等陆续上台分享从业经验,分析当前市场趋势,如何利用BD沃客平台进行更高效率的合作关系。

大会结尾,在场的众多同行来自与不同城市,积极交流探讨合作模式。在发言环节外,除了参会企业,同时吸引了部分媒体和创投大咖,在场各位深入沟通,收获颇丰。据了解,现场部分企业都取得了各个城市同行的合作橄榄枝。

异业合作已经成为未来的大势所趋。如何有效地做好异业合作,实现自身产品的最大价值化,也成为了与会者关注及迫切想要实现的焦点。必得我客(BD沃客)作为领先的异业合作平台,致力于将海量、分散、闲置的媒体资源、商务拓展资源、用户资源以及客户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异业合作信息为切入点,通过汇集的海量合作需求,聚合各企业人脉和资源力量,对信息进行智能分析、自动匹配、商机挖掘,从而精准、极速的促进同行上下产业链对接、跨界合作、异业合作、跨境合作等各类合作的达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零售
微信小程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