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真正的重磅攻略来啦

 2019-12-03 18: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你还在为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烦恼吗?还在为难以恢复聊天记录而夜不能寐吗?现在有三种恢复方法可以帮你解除烦恼,让你睡的踏实安稳,大家赶紧瞧瞧,其中还有一键恢复的方法哦,一定认真看完,然后转发收藏哦,下面就是具体恢复已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帮助与反馈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首先说一下微信自带的帮助与反馈可以恢复哪些已删除的微信记录,主要就是闪退、微信故障删除的微信记录,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我】先泽【设置】功能并进入。

2、点击【帮助与反馈】选项,接着单击右上方“扳手符号”,并将该符号打开。

3、在打开的页面中会看到微信修复工具,接着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能帮你修复闪退或故障删除的微信记录了。

方法二、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次就是让大家使用这个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该功能就可以提前对微信聊天记录备份,通过备份来恢复已删除的聊天记录,非常的简单快捷,只要准备一台电脑,恢复操作马上就可以了,具体步骤如下:

1、在【设置】选项中,点击“聊天”进入。

2、直接将【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打开,接着点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

3、然后继续点击“选择聊天记录”进入,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选项,点击“完成”。

4、最后就是打开电脑的微信版本,用另外一台设备登录此微信账号后,即可恢复被删除的信息。

方法三、下载专业工具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推荐一键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手机恢复大师,可以专业的帮你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方式最简单、操作更是高效快捷,大家可以直接下载使用就可以,具体操作如下:

1、苹果手机打开APP store,然后输入“手机恢复大师”进行搜索下载,华为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

2、下载结束后进行安装;

3、安装后打开手机恢复大师首页,选择【微信数据恢复】,点击一键恢复;

如何恢复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分享大家恢复已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具体步骤可非常的清楚哦,大家学会了吗?是不是感觉恢复聊天记录非常的简单呢?其实不是感觉简单,实际操作也很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