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聊天记录没了怎么恢复?掌握恢复技巧,告别遗憾

 2019-12-03 18: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聊天记录没了怎么恢复?很多微信用户关注的是怎么删除微信记录,可是真要帮你删除了,你又发现有的聊天记录删错了,又求助怎么恢复?那如何把没了的聊天记录恢复呢?其实很简单,只要学会小编的这三种恢复方法,你就可以把没了的聊天记录恢复,赶紧往下看!

一、故障修复

手机聊天记录没了怎么恢复?登陆微信,点击设置中的“帮助与反馈”,然后选择右上角的操作工具,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在微信后台团队的指导下就进行聊天记录修复,但是有时会恢复失败,失败后对数据造成了二次伤害,后面再想完整恢复就比较困难了,所以大家谨慎使用该方法!

二、备份恢复

手机聊天记录没了怎么恢复?你第一时间发现记录没了,可以在备份中查找,比如之前是否迁移过聊天记录,是否在微信收藏夹里收藏过,是否提前打开过icloud云服务,如果你其中有一项做到了,直接在这备份中恢复就可以了!

三、下载正版删除软件

手机聊天记录没了怎么恢复?可以下载手机恢复大师,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它可以一键扫描恢复,简单易操作,任何删除的聊天记录手机恢复大师都能帮你快捷简单、高效完整恢复,不会出现操作失败,更不会对数据造成二次损害,就是直接一次行百分之百的恢复成功。

那如何下载呢?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re下载,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使用都是一键扫描恢复,甚至几年前删除的聊天记录都能恢复的!

手机聊天记录没了怎么恢复?看完小编分享的这三种方法是不是知道如何恢复了,如果你学会,使用中完整恢复了微信记录,那就赶紧转发一下,让更多的朋友学会恢复聊天记录,如果还没学会,那就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进入公众号有技术人员在线远程服务帮你恢复聊天记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