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家用投影仪性价比排行榜 这几款买的人最多

 2019-12-04 0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得不说投影仪真的已经离我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近,以往在教室、大会议室才能看到的投影仪,现在都能走入寻常人家可以说是一件大好事:超大屏幕,玩法多样,还不伤眼睛,在家里就能享受电影院一般的感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有哪些家用投影仪值得我们入手。

一、当贝投影F1C

当贝的这款投影仪F1C这可以说颠覆了人们对以往家用投影仪自动对焦的观念。当贝投影F1C搭载独创性的当贝无感自动对焦和全自动无感梯形校正技术,不再需要传统投影仪对焦时出现的对焦图片,只需要打开投影仪对准墙面、幕布,当贝投影F1C上的双TOF+CMOS摄像头双重算法就能快速且精准地将画面调整清楚。

如此黑科技是怎样实现的呢?当贝投影F1C采用全新的双TOF+摄像头对焦双重算法,真正做到无感自动对焦。因为采用了TOF方案,所以当贝投影F1C在对焦时已经不需要再投射出一幅专门的对焦图片,而是在任何画面状态下都可以进行自动对焦。下图即为当贝投影F1C的TOF模组。

那么这个神奇的TOF又是什么呢?TOF全称Time of Flight,直译就是飞行时间的意思。实际使用上常常被称为飞行时间测距法,主要利用信号在两个收发机之间往返的飞行时间来测量两点间的距离。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猜测当贝投影F1C的对焦模式:

①投影仪镜头打开画面的同时,TOF模组同时也向前发射出光束,当光束经过墙面或者幕布再反射至TOF模组的接收器上时,因光的速度、焦段、投射比确定,便可以轻松计算出当贝投影F1C距离墙面或者幕布的距离。

②这时候再通过变焦马达进行画面调整,同时再加上CMOS摄像头的算法补充,将画面调整到该距离下最清晰的画面即可。别看这些步骤很多描述很多,真正在实际运用上也就是毫秒之间的事。TOF+CMOS摄像头模组也能够应用在当贝无感梯形校正上。

而除了这全新黑科技,当贝投影F1C在硬件配置上也依旧不含糊:Mstar938旗舰级处理器,3+32G超大内存高品质颗粒;内置4K臻彩引擎Pro,1300ANSI流明(光源亮度约3600流明),1080P分辨率兼容4K,同时具备MEMC运动补偿、全局3D等功能。

系统方面,当贝投影F1C搭载当贝OS 2.0,无开机广告,资源不在话下。同时F1C采用AI智能语音3.0,支持一键诊断、多轮对话、遥控语音等技能来丰富用户体验。

二、微麦M100

微麦M100 体型很小,有 4 核CPU、1GB RAM以及双频wifi天线等配置。但是由于体积太小巧,它的亮度仅为80ANSI流明。晚上用用是可以的,支持插sd卡或外接U盘看电影,内置 1800 毫安时电池,续航1~1. 5 小时。

三、当贝投影D1

当贝投影D1 通体白色,配合别致的心形造型,看起来素净,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极简冷淡风格。当贝投影D1 拥有750 ANSI流明亮度(光源亮度约2200流明),支持1080P解码,画面输出平滑细腻,再加上对HDR10 技术解码的支持,对画面明暗对比的细节展示具有重要意义。

当贝投影D1 在音质上采用了直径为45mm的稀土内磁喇叭,声压等级高达90dB,再加上无源辐射器的低频振动,让低音下潜更具弹性,配合发出的立体环绕音质在定制的声学空间中表现出色。

当然除了声画上的体验,当贝投影D1 最为出众的还是他的系统部分。搭载了专为大屏研发的当贝OS 2. 0 系统,可以轻松安装任意第三方软件,再也不必为装应用发愁,需要什么软件点一下就好了,也可以通过语音来实现安装应用。

相信以上几款家用投影仪足以让你印象深刻,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挑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