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麦助教喜获新浪教育2019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服务商

 2019-12-04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3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9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教育的力量”为主题,邀请教育部及政府领导、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以及教育行业的精英代表等,共同见证中国教育发展新篇章。

本次盛典上,小麦助教喜获“2019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服务商”奖项,小麦助教COO唐凡森出席并接受颁奖,与主持人共话教育信息化新生态。

中国教育盛典由新浪教育创办于2008年,历届盛典固定于每年11月-12月在北京举行。12年来,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中国教育盛典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一年一度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顶级盛会。本届盛典聚焦榜样的力量、先锋的力量、新生代家长的力量、公益的力量、口碑的力量等,邀请到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朱永新、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等大咖嘉宾出席,此次获得新浪教育2019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服务商,是小麦助教在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道路上,又一次获得行业的肯定与认可。

小麦助教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教育产业赋能”的使命,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用心打磨,稳步成长。经过在教育SaaS领域多年深耕,小麦助教已成功服务于超30000个教育品牌, 超40万名教育从业者,连接近2000万个学员和家长。现产品体系包含小麦助教管理系统、小麦秀、小麦收银、小麦学院等,率先实现了在SaaS信息化服务、内容营销、金融服务等多元领域的落地应用。

在传统的校区运营管理中,机构老师们往往用表格进行数据管理和沉淀,纸质化办公的弊端显而易见,数据难以实时更新、同步,人工统计容易导致数据出错,甚至会有资料遗失等信息安全隐患。教学本该是机构老师的工作重心,但实际上,从招生到教务管理再到财务管理等,每个环节都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小麦助教要做的,就是让教培机构从这些繁琐的教务日常中解放出来,用互联网技术来打通线上线下各类真实教务场景, 提升老师办公效率。除此之外,小麦助教也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实现教培机构的盈利和成长。

本次盛典上,小麦助教COO唐凡森表示,“在产业互联网的背景下,ToB企业需要在整个供应链平台深化布局。小麦助教也从过去单一的工具到为教培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进行升级,最大程度地为教培机构赋能。”

据了解,小麦助教的研发人员占团队50%以上,有教育行业经验的员工占了40%以上。“我们是一群懂教育的人在打造一款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有了专业的人才支撑,我们可以很好地去应对各种挑战和变化。”

面对未来教育行业的风起云涌,小麦助教将持续打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秉承“客户成功,小麦成功”的理念,为教培机构输出更有价值的产品,通过互联网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整个教育产业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