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极客修开启双十二维修狂欢节 透明维修让用户更放心

 2019-12-04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告别一掷千金的双十一,经历了剁手吃土的几个星期后,购物狂们又开始摩拳擦掌,准备迎接2019最后一个购物狂欢月。事实上,12月除了万众瞩目的双十二电商节以外,还有海淘一族最期待的黑五折扣,圣诞节,元旦等大型节假日,各大电商平台已发布活动预告,天猫开始酝酿“49999免单锦鲤”,京东狂撒“百亿补贴”死磕拼多多,拼多多则表示“百亿补贴持续进行中”,不仅补贴力度打平双十一,更多优惠玩法,品牌专场纷纷推出,准备好联手“抢钱”。

然而双十一后,在沈阳市有一名女子因“疯狂购物”,花掉约20万元后,被丈夫送进医院,确诊为“躁狂发作”,堪称现实版“购物狂”。在云南也发生类似事件, 11月10日云南派出所接到电话,有民众想不开要跳楼,这位民众的妻子因为经常在网上购买名牌包包、香水、衣服等物品,仅仅去年就通过透支信用卡、贷款等方式消费掉20余万元。被他发现后,为其归还了20余万元贷款,本以为妻子会因此改掉这种,没想到今年变本加厉,通过贷款、透支信用卡等方式又欠款30余万元。他感觉到压力太大,于是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电商疯狂的补贴,品牌洗脑式的传播,铺天盖地的广告,将购物场景营造成分秒必争,怠慢一秒钟下单付款,就好像赔了几个亿的错觉。有用户表示,在抢夺优惠补贴中,往往是“一通操作猛如虎,回头只省二块五”,不少用户开始对于商家的“推广套路”产生了疲惫和厌烦,在话题#双11狂买20万被送心理科#讨论中,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更倾向于“理性消费”,也希望电商平台和各品牌能够“诚信推广”,减少过度渲染和夸大优惠,还给消费者一个“透明”的消费空间。

据记者了解,不少品牌自国内开始重视消费者权益以来,致力于服务透明化,可视化,以生活服务类品牌——极客修手机维修平台为例,据记者了解,极客修主营手机维修服务,主打“3分钟响应,1小时上门,30分钟维修”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上门,到店,寄修三种维修方式。据该平台相关人士表示,平台创立之初,为了解决用户在街边黑店维修的困扰,极客修手机维修的过程中全程录像,并于直营门店装设摄像头,让用户可以眼见为凭,不怕暗箱操作。

据了解,继去年双十二极客修首次提出维修行业的“透明维修运动”后,今年双十二,极客修再次打响“透明维修”的口号,举办“透明维修狂欢节”,在行业里再次引领,组织倡导“维修过程透明”,“价格透明”和售后透明”,提倡品牌诚信,致力于打造“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服务平台”。除了活动优惠简单、直接外,极客修携手多位王牌工程师,每晚七点,在一直播平台极客修直播间,展开一系列维修直播。将换电池,换屏,升级内存等热门维修项目搬进直播间,与网友互动,真实呈现维修过程,杜绝一切维修猫腻,树立行业透明维修典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淘宝元旦活动比双12优惠吗淘宝元旦划算还是双十二划算?元旦有什么活动?

    得物平台的降价以及大促活动的时间都是不完全固定的,通常来说得物元旦节的部分商品会降价出售,但多数情况下平台都会发放满减券或优惠券。得物平台在2022年的元旦期间是有优惠的,在活动期间,用户完成购物的订单数达到3单并且累计支付2000元,会获得520元的分次使用的优惠券。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

    标签:
    双十二活动
  • 2023淘宝元旦活动比双12优惠吗-双十二和元旦哪个便宜

    说起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作为传统节日,很多商家都会在假期搞活动,所以很多人也会趁着活动去购物。淘宝的手机元旦有优惠活动吗?双十一元旦买手机哪个便宜?让我们来看看。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

    标签:
    双十二活动
  • 问鼎双十二 丨 年终大促火星人“名将”齐上阵

    作为已经持续了14年的购物盛会,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被称为“最理性”的双十一。品质消费、绿色消费、理性消费的大趋势,考验着品牌和产品穿越泡沫和周期的“硬实力”。

    标签:
    双十二活动
  • 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的满减?淘宝双十二满减时间2022

    2022年淘宝双十二又是一个让人大掏腰包购物的活动,大家都知道年淘宝双十二是在12月份开始,具体的开始时间是在哪一天呢?下面我来高告诉大家确切的时间。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

    标签:
    双十二活动
  • 2022年京东双12预售什么时候开始-2022年双十二活动预售开始时间

    今天为大家介绍京东双十二活动方面的内容,报名参加这个活动的商家其实挺多的,而且在活动期间内商品都会有降价。京东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介绍哦。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

    标签:
    双十二活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