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泊安飞力解北京交通枢纽停车难题

 2019-12-04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随着亚洲最大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正式竣工,北京包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西站等在内共已建成23处公共交通枢纽。作为中国首都的北京,每日承载着上千万的人口流动,各大机场、火车站、高铁站等大型交通枢纽更是人口流通周转的主力军。

数据来自高德

北京交通枢纽的不断落成和发展,也带动了北京周边城市的人口流动。大批周边群众越来越偏向于选择前往北京出行。拥有相对更多的出行方式选择、机票折扣密集和自驾距离较近等出行优势,让北京涌进更多周边出行群体。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曾经历过去往机场、火车站的出行困境:如果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不断换乘辗转不提,有时还要带着大件行李和家中老人小孩,实属不便。而且红眼航班及早班机的特殊时间,公共交通并不运行,这时,自驾自然是最好的选择。然而目前的北京,因为汽车保有量和车位的巨大落差,在休息日或节日高峰期时,各大机场、火车站的“无位窘境”和高昂停车费,让车主进退两难、犹豫不决。因而,网上也一直存在各种迫切的呼声,希望这些难题得到解决,为北京的车主们营造一个更多选择的停车空间。

而近年来,一家名为“泊安飞机场停车”的服务品牌走进万千车主的视线中:提供超40个热门城市的机场、火车站近远端停车服务,在连年的五一、国庆、春节等高峰出行假期期间缓和了包括北京各大交通枢纽的转乘压力。

泊安飞的北京车场负责人日前接受采访,对于泊安飞的服务细节及优势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在过去人们惯性思维,一提到乘机、和乘坐高铁火车出行,第一想到的仅有打车、公交车或者自驾到机场停车。其实,泊安飞一直都在为解决人们的停车困境中努力,致力于打造交通枢纽的P+R停车模式,并拥有完整停车管理体系,已覆盖全国主要机场及高铁站。并且在今年,泊安飞对品牌服务范围不断扩大。不仅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设立远端停车场,为车主提供经济便捷的停车选择,今年更是在北京逐步展开了火车站及高铁站的停车服务,进一步扩大了业务覆盖。”

当然,北京各大出行类交通枢纽基本都设置了多个泊安飞会员车场,针对不同的车主停车需求,从设施、距离、价格等方面都有所不同。不仅有可以自行驾车前往泊安飞会员车场,再乘坐24小时免费摆渡车往返航站楼的自助泊车方式;还有代客泊车,即提前预约后与泊安飞专业泊车员在航站楼交接车辆,由泊车员代价至泊安飞车场,返程也是一样的流程。而泊安飞提供的此类新型停车服务,还能让用户节省最多80% 的停车费用,真正的将便捷省钱落到实处。

目前,泊安飞运营团队对线上线下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车场展示、价格对比便捷度、服务流程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在北京的各大火车站的泊安飞会员车场也基本实现了“0距离换乘”,会员车场设立在车站周边,步行百米可达。

高效的出行方式、贴心舒适的服务、经济划算的价格以及24小时科学计费模式,泊安飞的新型“一站式停车模式”让车主感受到泊安飞的品质服务,也拥有了更多停车选择权。多年来泊安飞已累计服务上千万车主,受到众多好评与认可。

泊安飞会持续关注北京各大交通枢纽的出行问题,未来,泊安飞规划了更多更大的泊车版图,覆盖更多的生活场景。不仅具备交通枢纽的停车服务,还将发展商圈、景点等地的泊车服务,切实地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经济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交通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