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去除微信聊天记录?专家帮你解决困扰

 2019-12-04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去除?现在微信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社交平台,经常在上面聊天里面有很多关于我们生活上和朋友的记录以及在工作中和客户的*记录,如果不想被有心人知道我们的秘密,那么我们怎么做才能真正的去除微信的聊天记录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去除聊天记录最有效,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方法一:清空微信缓存

这是最常用的微信删除聊天记录的方法,删除的数据一般很难被恢复。因为聊天记录存储在微信缓存中,点击缓存删除就是彻底释放微信内存空间,并且彻底把聊天记录删除,操作也不是很难,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删除不可能达到百分之百,还是有部分数据被恢复的可能。具体操作:

首先打开微信的【设置】功能键,接着就是点击【通用】。

随后选择【存储空间】,看到【缓存】后再次进行选择。

选择聊天记录并右侧勾选删除即可,这样就能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了。

方法二:手动覆盖数据

如果只有一部分涉及机密及*的数据,不想被恢复出来,那么删除后你可以再和发送这个数据的联系人发很多聊天内容,最好用专门的刷屏图片,连串的发几个,一般是能覆盖一部分内容的。

但是这种方法有一定的随机性,虽然很多恢复专家都强调数据丢失后不要再做任何读写,以免发生数据覆盖,但是市面上很多专业的恢复软件都是可能恢复数据的,只是数据多次覆盖后,可能恢复的数据不完整。

方法三:借助专业的删除软件删除

小编要推荐的就是“恢复大师这”个软件,苹果认证的APP,工程师都是一对一指导,很专业靠谱,而且保证是百分百彻底删除,删除以后任何软件都是无法恢复的。

苹果用户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使用,安卓用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后就可以使用了。(官网“www.huifudashi.net)

简单操作后就有专业的工程师跟你联系,小编已经亲身体验过恢复大师的快捷高效了,希望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下单让恢复大师尽快帮你解决后顾之忧。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去除?看了这么多技巧,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