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融云创以金融科技为“利器”实现普惠金融

 2019-12-04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羽在“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表示,未来金融科技的发展主要还是依赖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这三个技术的应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应用平台,百融云创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普惠金融。

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区块链等技术发展以及中国国内大量的金融服务需求,金融科技成为众多中国金融机构和企业发展战略的标配。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但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问题,积累了一定的风险。今年8月,中国人民银行印发《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对未来三年的金融科技工作做出了顶层设计。监管科技和风控技术将逐渐成为金融科技应用的重点方向,引导中国金融科技产业步入更加规范化的发展阶段。

百融云创过去5年多来深耕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依托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底层核心技术,智能风控解决方案不断升级,可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产品及服务,实现贷前精准识别欺诈客户风险、准确评估申请人资质,贷中实时动态监控预警,贷后智能化手段实现高效资产管理。

在“开放创新”价值观的指引下,百融云创通过智能科技风险管理手段,构建了强大的数字化信贷服务能力,有效地把资产和资金两端连接在一起,实现产业场景金融化,搭建一个“产业+科技+金融”的生态。目前,百融云创已经与纺织、快消、钢铁、塑化、物流、三农等数十个产业建立了合作,释放千亿规模信贷潜力,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方面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未来,百融云创将持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助推风险管理升级,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普惠金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