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找正规渠道,防止陷入“呼死你”的圈套

 2019-12-04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通讯录同步删除,你遇到过吗?和家人共用一个id,删除了自己手机里的电话号码,然后家人手机里的电话号码也一起丢失了?之前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去iCloud官网查看。如果有备份的话,可以把手机的iCloud重新登陆,手机里删除的电话号码就恢复了,但是如果网站里面也没有了怎么办?别担心,小编教你在官网没找到的情况下,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

恢复技巧一:通过SIM卡导入恢复删除的电话号码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任何一款手机都需要插入手机SIM卡才能正常使用,而手机SIM卡的隐藏的功能就是存储电话号码,存储量高达200个。

所以如果你习惯将电话号码备份在SIM卡中,这种情况可以直接打开手机,选择【设置】,点开设置之后需要选择【通讯录】,接着是导入SIM卡,最后成功地将手机里删除的电话号码恢复。

恢复技巧二:借用iCloud恢复删除的电话号码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这就是小编开头说的通过官网来恢复手机里删除的电话号码,具体的操作步骤是:打开手机设置中的iCloud,找到【通讯录】按钮后先关闭【通讯录】开关,选择【保留在我的iPhone上】,然后再打开【通讯录】开关,点击【合并】即可。

恢复技巧三:使用第三方软件恢复删除的电话号码

手机里的电话号码删除了怎么恢复?这是一个新兴的产业,专业的技术公司通过核心技术来给我们提供数据恢复服务,在你尝试了所有方法都没有恢复你需要的数据时,就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来恢复。

我们需要下载【手机恢复大师】来将删除的电话号码恢复。手机恢复大师可以帮你一键恢复电话号码,无论删除时间长短,手机恢复大师都可以帮你恢复。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后打开APP,选择电话号码恢复就可以。当然大家还可以登录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学习更多恢复技巧!

手机电话号码还担心删除吗?以上小编推荐的方法可以让你在恢复删除的电话号码时事半功倍。最后小编想温馨提示大家:要养成定期备份的好习惯,以备不时之需;手机号码删除了之后,要先暂停对手机通讯录数据的相关操作,以防止出现数据覆盖或者对原数据造成损坏,影响到后期的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